很快的 再過4個月 BABY就要退伍了
別人看來應該是 "哇 這麼快喔"
沒錯!的確是很快 但是我卻等很久了
還記得 第一天要送老公去車站的心情
很複雜很亂
眼淚不停在眼框中打轉 始終不敢落下來
深怕被老公看到就要擔心 捨不得了
原來我也有堅強的一面呢!呵~
但那些心情都已成過去式了
即將要面對的是值得慶祝的心情
退伍
那是我和老公都期待的事
記得當初和老公討論著未來的規劃
第一步就是存錢 結婚
但是那時候老公還只是個大學生
還沒畢業 也沒有服兵役
種種的障礙 讓我越想心越累...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老公順利畢業並且再過四個月就可以退伍了
其實時間是過很快的
也代表著現在唯一困難的 就是我們的結婚基金
我們的目標 希望在老公退伍2年後可以結婚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順利的實現

現在老公即使休假回來 可以每天陪著他
但我們還是覺得時間很少
雖然說在一起快4年了 感覺依然很像是熱戀期
我很開心 很感謝上天讓我和老公重遇
讓我可以很幸福
感覺自己像個小公主一樣 備受無限的寵愛和照顧
謝謝你 我的騎士 我的老公
只要有你在 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