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終於到來了
10月值得開心的日子還真不少
最最高興的莫過於就是寶貝要退伍啦
不管說是否不到一年的兵役或是涼不涼的單位
至少我們兩個都熬過這段辛苦的日子了

退伍的獎勵就是我們要出去玩啦
雖然沒有出國那麼奢華的享受
但是只要能跟對的人出去玩 
即使散散步都會覺得很幸福
當然  我們不可能只是散散步囉 
真的很開心 終於可以和老公再一起出去玩

再來緊接著我的生日也到來了
滿24歲了 日子過的太快了啦 真不想變老
記得剛和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我都還沒滿20歲呢
一轉眼過了4年多
但是我要繼續努力 

最近常常在廚房搞東搞西的
為的就是怕之後結了婚我什麼東西都不會煮
每次去老公家都覺得林媽媽超會做吃的
就像變魔術一樣 唰唰唰 就可以變好多吃的出來
而且都很好吃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可以像林媽媽一樣厲害
但是我相信廚藝這種東西是靠經驗和時間累計的

最近在家常在看阿基師的節目
其實是我們家老公也很愛搞吃的啦
很怕廚藝輸給他 呵呵
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希望有天我這個未來林太太也可以很厲害的變出一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