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寶貝發薪水
本來很開心
因為我們要開始慢慢存結婚基金了
可是發現沒有預期的多
扣這扣那的
我和寶貝的心裡都是
xxx
最好是這麼少啦 xx
做的跟牛一樣
月休四天 每天工作14小時
想說領薪水看到數字可能會爽一點
結果這麼少  x!
真的超不爽的
不過後來我們又換個角度想
反正現在就當作學習囉!
等學到基礎了 以後的日子就好過啦
哼~你們那些人就知道了
現在寶貝下班 不管多晚多冷或者下雨濕答答
都一定會來看我
當然我也心疼寶貝
好幾次跟他說
"下雨耶好冷喔 你要不要回家呀"
可是老公還是堅持
會先來家裡看看我跟我說說話才回去
因為他說上了一整天的班 很累
一下班就想看我跟我說話
可以幫助他消解疲勞
他說我是他的動力來源
我真的很開心

每次寶貝要回家
隔著門看著老公離開
心裡都萬般不捨
我們都知道我們還想和對方說話
或是一個擁抱都好
就是想一直在一起
可是我們的時間真的好少
結婚是我們的目標
但前提就是要有錢啊!
這社會有錢才不會被人瞧不起
有錢才能做我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所以今天聽到寶貝這樣說
真的超氣的 
趕快讓我們存到錢結婚吧!
怒~還我們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