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小權權回來的日子裡
我每天都想陪伴在他身邊
他長大的很快
中間將近有一年半的時間他不在台灣
都快忘記這孩子了
現在他已經回來一個多月
剛開始還真不希望他的口音
跟他講話的時候都要很仔細聽
才聽的懂他在說什麼
現在的他已經6歲3個月歲囉!
也即將要進入小一了
想當初他出生三個月
我抱著他 帶著菲傭去打預防針
醫生跟護士都以為我是他媽呢
其實到現在都還有人說
因為他的樣子長的跟我有點像




最近他回來
也從他身上學到了一些很好玩的話語
例如:
台灣是早安 大陸呢就說"早上好"
陪他著他玩多貓貓時
他會說"換你矇了"<就是當鬼的意思>
如果你偷看他 他會說"你別偷眼呀"
垃圾桶 他們說"拉機筒"
記得上次表妹的男友因為天氣很熱
就順手潑了他水
一般小朋友應該會說 喔~好涼快喔
可是我們權寶貝卻大叫 "哇~~~真是涼爽極啦"
還嚇到表妹的男友勒!!
還有他最經典的就是
"姐姐~我想解大便"或是"我要解小便"
這些都是很好笑的話語

現在也是他精力最充沛的時候
常常和他玩 我都累了他卻一點也沒感覺
小孩子的體力真的是無限
權權真是一個最可愛又最聰明的小孩
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順利的長大
最重要以後要是個有用之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