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結婚 看日子 到現在

我們已經完成了不少事情呢...

 宴客場地一直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因為今年是百年
 
很多人都想在這麼好的日子裡完成自己的終生大事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囉~
於是我和老公開始上網做功課
加上我做新秘的經驗 及家人朋友的建議
開始一間一間慢慢看

其實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很想請再晶宴會館
晶宴給我的感覺很棒 場地好 菜色也很不錯
我們就開始打電話詢問
沒想到日子挑太好了
小姐告訴我 他們全滿了
重點是午宴跟晚宴都滿囉!
3月中旬問12月的居然都沒了
生意真是好呀 

當然只好再看別的地方囉
看了敦化北路上的豪園飯店 蓮田飯店都還不錯
這兩間都以飯店之名 但我看也沒提供住宿呀
呵呵~!!
也去看了京華城10樓的雅悅會館
瑄也給了我們另一個選擇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一到現場 讓我驚呼連連
也太美太夢幻了吧~
花園式戶外婚禮真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呀
但經過討論我和老公還是放棄青青
因為我們選在12月結婚 天氣一定很冷
戶外婚禮固然美 但如果寒流來我可是吃不消呀!
建議朋友如果選在春天或秋天結婚
真的可以去青青參考~真的很讚

 

就這樣最後我們選擇了蓮田飯店

豪園其實也不錯 但缺點就是他們的柱子太多啦

一到會館 居然有八大支柱子在中間耶

看了就不喜歡 也沒有很寬敞的感覺 應該是柱子的原因吧

至於雅悅呢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只是時間上沒有辦法配合

會選擇蓮田 是一開始我們去看場地
他們主任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
很耐心的為我們介紹
我覺得這是服務業的基本原則

討論菜色也很主動的顯現出他最大的誠意替我們換菜
總之 感覺一切都很舒服沒有壓力
這也是我和老公選擇蓮田的最大原因

 
這裡我也很感謝老公
再看場地的過程中一直很尊重我的決定
都以我喜歡的為主 即使到了青青看到價格不便宜
但也還是一直問我喜不喜歡
中間還一度要掏錢包下訂呢
這些小舉動就可以讓我在心裡感動好久
謝謝你 老公~可以嫁給你真的好幸福喔~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