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遇到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
我和老公就搶著這波好康
到信義新光A8買了我的這雙"粉紅香檳夢幻婚鞋"


和老公逛了好久好久
終於挑到一眼就喜歡老公也覺得好看的鞋
請小姐拿了我的尺寸試穿上去
天呀~我好喜歡好愛喔!!!
老公也說我穿很好看
哈哈~耶~我最喜歡就是買我和老公都喜歡一樣的東西
這樣我穿得開心老公看了也開心^^

禮拜一也和典巧去逛京華城
不小心又買一雙可愛的粉紅涼鞋
天呀~我真的離不開粉紅色耶
看到粉紅色我都要失控了 哈哈~

今年夏天 我又多了一雙鞋可以搭衣服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