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的第二雙巴西拖了
我不得不說這真是一雙超棒的拖鞋
以往會穿專櫃拖鞋的我來說
再也沒有比它好穿的鞋了
因為havaianas他的底非常的軟 好穿不咬腳
下雨天更不用擔心它會髒或是滲水
所以晴天雨天都很適合
更重要 它可以自己加鑽喔
依照個人喜好去做搭配


 
這是去年買的 我選平底咖啡色 再加一對客製化的施華洛蝴蝶結水鑽
去關島我就是穿著他"趴趴造"呢~ 


 
這一次我選厚底款 三公分一樣加上施華洛蛋白石水鑽 
這款水鑽搭配在銀色的帶子上 更加亮眼


 
真的好喜歡這顆鑽的造型 中間還是星星的鑽喔 好可愛


 
最後是穿在腳上的感覺囉~配上跳色指甲油真的好夏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