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玩IPhone的繪圖軟體 這樣感覺照片都變得好可愛好豐富
看到豬排的照片 都快忍不住又要流口水了啦^^
因為收到SOGO傳來的簡訊可以兌換禮卷
所以在禮拜三 我和老公休假時特地跑到忠孝復興館去
之前聽朋友說 幸子豬排很好吃 讓我很想試看看
品田牧場.勝博殿都有吃過 這次就來吃吃不一樣的



這是他們的菜單 種類還蠻多的
我點腰內豬排 因為老公喜歡咖哩 所以點了咖哩里肌豬排



高麗菜絲和白飯是免費無限續喔~
我好喜歡吃高麗菜絲 配上他們的香柚醬 甜甜酸酸超開胃




吃美食是我的最愛啦~



吃飯前要先做苦工 哈~
因為要先把芝麻磨碎 沾上豬排醬混合 超好吃的啦



噹啷~我的腰內豬排上菜囉!
簡單的蔬菜味增湯加上一碗白飯 在配上超鮮嫩的豬排
美味到極點



老公的咖哩里肌也來囉 份量超多 老公都不用再加白飯就吃很飽了

總之這次的幸子豬排我們都很滿意
聽說太晚去還要候位很久 可能我們傍晚5點半就到了吧
馬上就有位子坐
但當我們坐下不到6點 居然已經又快客滿了
生意真的很好呢~
下次想再去吃 真的要早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