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後面這隻熊是買熊寶貝送的 因為很可愛 所以一起拍囉^^)

嘿嘿~這是今年老公送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喔
比較以往不同的是 這次是我自己挑的啦
很久之前就注意過這個牌子的飾品了 也有到櫃上試帶過
無奈是他們家的價格實在不低 所以一直無法遲遲下手
就在無意間逛拍賣時發現了這條 
簡單的銀色鍊子配上一隻芭蕾女伶 好有氣質呀!
看到就好喜歡好喜歡 重點是價格非常可愛喔 2690!!能不買嗎!?
於是馬上跟老公說了之後 當天晚上就直衝到A9去把這夢幻逸品包回家啦~


 
連包裝的貼紙都這麼可愛~


 
準備來拆我的禮物囉!耶~


 


 
我這次買的是Les Nereides的芭蕾系列 
我的飾品風格其實很大同小異 不是小花就是愛心或是鑽類 
所以很想有個不一樣的飾品 剛好看到這款 怎能不愛呢~

   

 
他們家的每一個飾品都是純手工打造 
所以每一隻芭蕾女伶的五官和表情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 
畢竟手工也很難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吧! 


 
拍一張特寫鏡頭
買的時候剛好櫃上剩兩條銀色系 
櫃姐就讓我選一條 我和老公都選了眼睛比較大的 呵呵~喜歡大眼妹呀!
雖然是純手工打造 但每一個小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澎澎的芭蕾舞裙 和舞鞋的緞帶盤著腳踝 加上芭蕾舞者優雅的動作 
真是高雅又有氣質的項鍊耶~真的超喜歡


 
很謝謝我的老公 總是沒有拒絕我的理由 也很努力的想讓我開心
當我看到這條項鍊的時候 我問老公可以買嗎? 他二話不說就回我"喜歡就買呀!"
你總是體貼我 呵護我 寵愛我~嫁給你 我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