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再來就是要記錄一下5月份我們去關島蜜月的遊記啦 
拖了很久 不過寫下來以後才可以慢慢回味呀 
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終於來臨了 很興奮很雀躍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 以前家裡管的嚴 
雖然交往了7年 卻一次也沒出去過 這次是我們的第一次
也是和好友 錢柏和湯湯四個人一起出國去玩 
心裡是既期待又興奮呢~ 這次我們找的是世邦旅行社 機+酒35000 
另外我們還包了套裝行程 也就是到了當地會有導遊 
他會負責接送 行程安排 以及景點解說 
套裝行程包含PIC一日卷&ABC海濱俱樂部和4天的三餐(最後一天自理) 
這樣是8000  當然也有其他的價位 便宜或貴一點 
只是覺得這樣已經都包了我們想玩的東西 也就OK啦


這是在南港經貿園區 我們要搭國光客運到桃園機場 
現在客運很方便 有直達車可以到 所以也不用麻煩別人囉 
因為要在飛機上睡覺 所以只好戴眼鏡出門囉 嗚~ 



候車站就在園區旁邊 非常好找



帶著行李別上旅行社送的可愛GUAM吊牌 我們要開心的去度假啦



第一天是國泰航空晚上10:45分的班機 
到了機場才知道我們很幸運的搭上國泰的KITTY彩繪機 
讓我這KITTY迷意外得到驚喜 真是超開心的 但不是每一個航班都有喔 
是有特定飛哪幾個國家才有 像是我們飛的關島.札幌.福岡.首爾.東京.香港這幾個才有喔 
因為KITTY彩繪機 機票自然是可愛的KITTY囉^^ 




拿到機票後 我們馬上行李託運 這樣就可以趕快入關去逛免稅店囉 
在免稅店我們已經買了不少東西 菸.酒.禮品
還有老公也送我一瓶CHANEL 100ML粉紅系列香水 好喜歡小香的香水喔 
香味很獨特 也不容易撞味 我喜歡




這是KITTY彩繪機的會客休息室 連休息室都這麼夢幻 真是可愛死了



夢幻KITTY登機門~ 從旁邊的樓梯下去就到機艙囉



搭乘彩繪機 還會送上一本KITTY護照 
我就把另一本送給也是KITTY迷的好姐妹APPLE當作紀念囉



上了飛機 
連抱枕都是KITTY頭 好可愛呀 真想帶回家呢



用餐的KITTY餐具 是不是很夢幻



飛了大約3小時 我們終於抵達這片美麗的國土啦 
這是下飛機時拍的 KITTY彩繪機真的好棒喔 裡面什麼都是KITTY 
連空姐的圍裙也是KITTY的喔



我們抵達的時間4:47分 關島時間快台灣2個小時 
也就是說台灣時間是2:47分 天呀~我都還沒醒呢 一臉倦容




出關後 導遊為我們戴上花圈表示歡迎  領到自己的行李後 開始我們的假期啦!!! 



關島的天空逐漸亮了起來 我呢~還是一臉睡意 哈哈哈 
四人八腳的開心旅程 即將展開!




首站 我們來到關島的自由女神像 是說這女神像也太小吧 
一看到馬上跟老公說 這比汐止伯爵裡的自由女神像還小呢 哈~



在走走晃晃後 我們到了聖瑪利亞教堂 
這教堂跟一般結婚教堂是不一樣的 它是給當地人做禮拜用的




裡面很莊嚴 也有很特別的彩繪玻璃 



這是教堂旁的另一個建築 和平紀念碑



隨即我們來到關島最著名的景點 戀人岬風景區 
進去戀人岬遼望台是要門票的喔 約美金3塊錢 當然這也是包在我們的套裝行程裡



遼望台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 和其他的飯店 這海景真是美極了



戀人岬外面的一個裝飾 因為是蜜月就跟愛心拍個照吧 哈~



到了我們下榻的悅泰飯店 
這是飯店外的景色 晴空萬里 度假好心情呀

 


來到關島的第一餐 一邊享用著早餐一邊看著戶外的海景 心情真的好放鬆喔



再享用早餐過後 導遊帶著我們來到關島暢貨中心G.P.O 
裡面結合了許多美國品牌的outlet 像是NINE WEST.GUESS.Live's等... 
但我一樣都沒買 哈哈~ 這個outlet對我來說 還好




逛完回到飯店 房間也整理好了 我們拎著行李回房休息囉
悅泰雖然是五星級飯店 房間也不是很新 但整體還算乾淨
只是沒想到2人房的床居然這麼大呢 




廁所也是一般般 稍舊了一點 但還可以啦



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 像是明信片的一樣  這樣的夕陽真的好美呀



晚上到了凱悅飯店 享用我們的晚餐 凱悅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大明蝦耶 
看到這一隻隻的烤大蝦 我開心到不行 一下就吃了好幾隻 
完全沒有想膽固醇的問題 哈 出來玩嘛~開心最重要呀



晚餐後 因為沒有行程 我們就慢慢散步逛逛逛關島的商店 
關島最多就是ABC Store 老公正在挑選紀念品 呵呵



接著來到我的天堂啦 DFS 
當初會選關島蜜月也是老公想要海邊 我想可以逛街買東西 
關島剛好達成我們的共識 呵呵~
在DFS有非常多的精品 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重點裡面的櫃姐非常有禮貌也不會擺臭臉 
讓人很舒服 完全不會有壓力 
有聽說過逛Chloe Hermes還有店員會請你喝香檳嗎 
在DFS裡逛精品就是這麼享受



裡面還設置沙發休息區 逛累了就可以坐下來休息 
因為關島是度假勝地 所以穿人字拖逛精品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唷 
這天就在美好的晚上結束~ 明天又是一天超豐富的行程等著我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