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筆中之王美譽的萬寶龍 是成功人士品味極致的最重要徽飾之一 
Montblanc萬寶龍是德國品牌 以生產名筆精品聞名於世的 
全球重要簽約場合中最常出現的書寫工具 產品基本上是較中性的設計 
我親愛的老情人(爸爸)一直很想擁有一隻萬寶龍的名筆  在今年父親節 我來為他圓夢囉^^ 
以前想要什麼 爸爸總是無條件的給予我 雖然會碎念說不要再買了 
但...因為疼愛我 也還是讓我擁有了各大名牌的精品包
 
 
   

筆在細心的盒子裡保護著 還有一本萬寶龍的簡介及保證書


 
時尚而優雅的設計風格 好有質感的一支筆呀 


 
難怪有不少追求完美品味的人會想收集 每一系列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味道 


 
這顆閃耀的六角星標誌的設計創意 來自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MONTBLANC)
Mr. Claus Johannes Voss以雪白的六角星象徵積雪的白朗峰 
以紀念他對聖山的深刻感動 
至今 萬寶龍仍然在每一支鑲有六角星徽飾的鋼筆筆尖上鐫刻4810的數字 
以標示白朗峰傲人的高度 同時象徵萬寶龍的極致品味  [載自奇摩知識]
爸爸收到好開心 笑得合不攏嘴 父母開心 就是做女兒最大的欣慰 
尤其現在嫁人了 陪著他們的時間也沒有很多 最希望就是爸媽能常常有好心情 
雖然我不是買最頂級最貴的筆 但我心意絕對是最大最多的 
祝我永遠最愛的老情人~父親節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