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呢 其實是想給自己一個美麗的藍圖去努力 也是給自己一個目標 哈~ 
目前這些是我非常想體驗的國家 沒有時間限制 當然能越早完成越好
因為最想 所以稱之為-首部曲 等玩過這些了 就會有二部曲三部曲..... 
畢竟世界這麼大 也不是三兩下就看得完的
講到玩 應該沒有人沒興趣吧 從小我們全家就很愛到處跑到處玩 
小學三年級暑假開始
大陸的北京.桂林.萬里長城、香港、沖繩、北海道、新加坡、菲律賓
即便沒出國 也會在國內趴趴走 所以造就了現在我這個愛玩咖啦

 
[南島風情-峇里島] 記得幾年前 看過好姊妹去峇里島拍回來的照片 
偌大的Vila和泳池 很悠閒 很放鬆 在那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更想享受 還有峇里島的SPA 全身按摩 腳底按摩都好想體驗喔 一定超舒服^^



[絕讚-京阪神] 日本也去過兩次了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風俗文化和古蹟 
因為從小的教育 讓他們人民懂的守規矩 是個有禮貌又乾淨的國家
總之日本給我印象一直非常好 京阪神就是我下一個目標啦 
聽說京都的櫻花在春天會開得非常美 我好想看看開滿的櫻花樹呀 
還有和服體驗 漫步在京都的街道上 欣賞著古老的房子和歷史悠久的建築



 
大阪的百貨和美食 享受日本城市的另一種味道


 
神戶港的夜景 因為燈光的變化 讓夜景顯得更豐富 好想直接衝去看喔~


 
[夢幻鄉村-北海道]  記得兩年前去導遊說過 北海道一年四季有四種不同的美 
體驗過夏季的美 冬天有機會當然也要去看看啦 圖片上下雪的小樽也好美呀
 


最想泡著湯 頭上飄著雪的感覺 太享受了!!!



[時尚之都-法國] 這應該是我首部曲計畫中要飛最久的國家吧 
其實要坐這麼久的飛機 還蠻害怕的 但是...真有這麼一天要飛去的話 
這個魄力當然是不會少的啦 圖片中的凱旋門 好壯觀喔
 

 
南法普羅旺斯 整片的薰衣草花海 太美太美了 


 
法國大地標 艾菲爾鐵塔 聽說這座塔是可以搭電梯上去的 
夜晚的鐵塔 金黃色的燈 一整個好貴氣呀



  
[精彩生活-澳門] 澳門以前的印象是賭場 
但近年來澳門的觀光產業可是越做越好 去過的朋友都說好玩 
離台灣也近 愛玩的我 當然也想衝啦~ 
大三巴牌坊 好像去澳門必看的景點


 
威尼斯人酒店 飯店華麗 還可以體驗小船 
去澳門首選飯店之一 哈~



水舞間 最近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不少他們的廣告 
之前就聽說過他們的驚人之舉 是一場非常震撼的表演 
所以去澳門 水舞間也是我必看的行程啦

列了這些玩樂計畫 是希望可以和老公一起達成 
把我們流失掉的那7年慢慢補回來  (小聲音:老公~你有沒有看到呀)
下一篇再來計畫國內的首部曲好了 畢竟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看可以玩
所以當然不能忘我們最美麗的寶島呀         (以上載自奇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