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姊妹Agatha給的兩樣禮物 "亞培盼納補"和"DHA魚油" 
之前聊天聊到 有關準備計畫生小寶寶的事情 
已經生完兩胎的Agatha馬上給我她的補品 
弄外一罐是綠加利的"識霸"  這三罐都是很棒的食用保養品喔^^



綠加利是美商公司 識霸是他們的產品之一 也是我每天必吃的一項保健食品 
它的好處非常多 會讓生理期不順的悶痛感慢慢消失 補足我們所缺的營養 
以及抗氧化 過敏體質也可以得到改善 最重要是懷孕期間也能持續吃 
雖然價格雖然有稍貴一點 但健康的身體可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喔



它裡面的成份非常多 有魚油(含DHA)、小麥胚芽油、維生素E
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 玉米黃質)、番茄紅素、胡蘿蔔素
維生素B1、維生素B
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等等...也因為這麼多 
所以可以補足日常生活中所缺少的營養
也對生
理期會悶痛的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當然營養食品是不分男女的啦 



葉酸 是懷孕前三個月母體就必須補充
它會幫助寶寶的神經系統發展 是屬於維生素B群之中的一種水溶性維生素
由於是水溶性 所以無法堆積在體內 必須每天由飲食或是其他營養品補充
葉酸在懷孕初期是重要營養素之一 尤其影響胎兒神經管的發育 
因此建議媽媽在計畫懷孕前3個月 就開始多加攝取葉酸



葉酸的食物包括:深綠色蔬菜、牛奶、柳橙汁
乾豆類、肝臟、酵母和全穀麥類等... 
盼納補不只有豐富的葉酸 也還有其他的綜合維他命 
為了小寶寶的健康 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努力吞啦^^ 



這罐DHA魚油是懷孕中期5.6個月的時候才需要吃的 
它針對寶寶的腦部及眼部、視網膜等多項功能發展



所以這罐可以先暫時收起來 
等到我真的"中獎"了再把它領出來囉



最後放上Agatha可愛女兒 也是我寶貝YOYO的合照 
希望未來我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BABY 
其實只要健康平安 男生女生都好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事前準備當然不只有食品 為了怕體力負荷不了
也練瑜珈.上健身房 包含最近開始跳鄭多燕的有氧健身操 
都是為健康 為懷孕而做準備 
畢竟生孩子也是一項高難度挑戰 總是有了萬全的準備才安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