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又新買了一雙鞋啦  (老公:整個鞋櫃都被你占滿了><)
這雙鞋真的很美很美 跟我平常買的有些不一樣 
熱愛平底鞋的我 基本上只要看到好看 是無法控制購買慾的 
但我卻注意到這雙有高度的魚口鞋 只能說是我長大了嗎? 
眼光不再兒童了 哈哈


 
雖然是精品店買的 但該有的防塵袋可是沒有少喔 


   
義大利的牌子 
有我愛的蝴蝶結 顏色是很貴氣的藕色 我愛死啦!

 

 
一整個很有設計感的鞋 雖然有高度 但也是前高後高 
而且非常的輕 穿起來很舒服 我想逛一整天街都沒什麼問題吧

 

 
瞧這蝴蝶結 抓皺的方式好可愛呀~


 
鞋頭部分有稍微做一點小包覆 製造出復古風的味道


 
真皮的鞋底 不過這雙小缺點就是必須再去加底 才有止滑效果


 
試穿照 嘻嘻~好喜歡好愛呀 露出一點點腳趾頭 看起來很美很優雅 
這種魚口涼鞋最百搭  洋裝.牛仔褲.短褲都很好配 
老公也覺得我穿這雙好看 終於有增高的機會啦 哈哈~
當然也要謝謝此店老闆的割愛 本是想自己留下來穿 結果被我劫走啦

 

 
這雙其實是今年夏初買的真皮韓版涼鞋 
雖然鞋底有點硬 不過也還算好穿 
白色涼鞋非常好搭 沒有顏色的設限 一個禮拜都會穿個三.四天 
算是C/P值很高的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