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園咖啡 很久之前有和老公來喝過下午茶 
對於午茶的部分 我們都覺得還可以 不過沒吃過簡餐類 
這天要和正妹Ariel吃飯 我們就約在這兒吃吃看囉



每個桌上都有擺一個小盆栽 還蠻可愛的



店名叫象園 menu封面就設計了一隻可愛的小白象^^



主食餐點不是很多 以義大利麵和拌飯為主



飲料部分 平均一百多 還OK



忙碌的吧台 小黑板上有部份的餐點價目表



我們坐靠窗 從窗外拍出去的景色 天氣很好但也很熱 
如果是涼涼的天氣 倒蠻想坐外面的沙發區呢



Ariel和老公都點煙燻鮭魚拌飯 



另外加點的炸薯條



我的蒜香奶油鮮蝦麵 味道還不錯 但蝦子不是很新鮮 >_<



Ariel的CHANEL手錶 很喜歡這款錶帶的設計 
好有質感好美喔~我的手碗很細 比較適合帶這種精緻的手錶 哈哈哈~



老公正在教Ariel用GF3 雖然我們是GF2 但介面用法大同小異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Ariel是一個很棒很成功的SA 精品界的驕傲^^



你真的很會自拍又很正耶 都人妻了 還這麼可口 哈哈~



真的很喜歡和你一起吃飯一起聊天談心
雖然我們常常忙碌著自己的事情或工作 
但始終不曾忘記對方 總會記得約見面吃飯 
分享彼此的近況 我想好朋友就是這樣
愛你唷~我的Ariel好姐妹^^  

最後象園心得是 以後還是喝下午茶就好 
雖然餐點味道不錯 但感覺食材都不是很新鮮 
還好服務算好 反應過後都有得到正面的回應 
我想這也應該是他們生意一直都不錯的原因吧!

象園咖啡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碧湖公園旁)
電話:02-27926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