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和Agatha.MOMO.YOYO母女三人的約會啦 
Agatha選了chili's這間美式餐廳 我們都沒吃過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囉~一到餐廳 位子和空間都蠻大的 
旁邊還可以泊一台推車 很方便





chili's的menu 跟Friday其實蠻像的





我們點了一個組合餐和一個開胃菜 
組合餐有四樣主菜 可以任選兩樣 我們選雞排和魚排



MOMO也有兒童菜單唷 也是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東西 
小妞認真的挑選中 小手指 指來指去一副大人模樣 真可愛



美式餐廳真的很適合同事朋友聚餐 chili's也有調酒喔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他們有個很大的吧檯 只是我沒拍到



跟我的大寶貝MOMO拍一張



我和Agatha的飲料 都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一看到飲料上桌 MOMO馬上搶媽媽的飲料來喝



MOMO的兒童餐也來囉 起司吐司配薯條 
那麵包有特別的烤過 像法國吐司一樣 咬起來好酥好好吃 



兒童餐附的飲料 牛奶



另外加65元的巧克力奶昔



可愛的母女來一張



瞧MOMO吃的津津有味 她是個愛起司的狂熱份子



我們的主餐來啦~除了雞排 鱈魚之外
還有一大堆的馬鈴薯泥和新鮮時蔬 
魚肉很嫩 雞排有加肋排醬 所以有稍稍鹹了一點 不過都很好吃喔 



開胃菜有炸起司條 雞柳條 雞肉捲 都還不錯 
不過吃完主餐之後 已經沒什麼肚子可以塞了



我們吃好料 小YOYO乖乖吃米餅喔 表情怎會這麼可愛呀

 


YOYO現在拍照都會看鏡頭了 好棒喔^^
 



真是長越大越可愛 互動也越來越多 逗一下就笑 好愛YOYO寶貝



跟兩個最可愛的女兒合照 我們這樣真的好像全家福喔 哈哈哈!!!



希望未來很快我也能這麼有一天.....



不久之後 YOYO就在我的懷裡睡著啦~
不過也是哄了一小段時間 畢竟餐廳裡音樂還其他的吵雜聲 
還是沒辦法讓嬰兒能舒服又安穩的入睡 
看著YOYO熟睡的臉龐 多像個小天使 這時候正是最幸福的時刻

Chili's 民生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4號1F
電話
:(02)2545-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