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是我們八周年的紀念日 因為結婚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如何過 
只想選一家東西好吃服務又好的餐廳來犒賞一下自己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大餐也沒有禮物 但我覺得兩人在一起"簡單就是幸福" 
聚 是我們都很愛吃的火鍋 王品集團又出了名服務好 
但很不幸 紀念日當天 我和老公都掛病號 無奈只好把吃飯的計畫往後延  
還好~這頓遲來的紀念餐 終於在上禮拜天完成啦^^ 

   


聚 其實我們已經吃過很多次 每次吃完總會念不忘 太好吃了 呵! 
這次選在SOGO忠孝館11樓用餐 一個人390+10%服務費



對面這位男孩 正研究菜單中^^


 
餐具的擺設 吃火鍋一定要一支湯匙一支勺子!



你最可愛了~謝謝你一直把我捧在手掌心 當你的公主好幸福



芝麻醬和醬油醋~我超愛醬油醋 很開胃 讚!



菜盤~種類還蠻多 份量也不少

  


湯底是"麻辣湯"和"滋養湯"  滋養湯是我的最愛 超好喝啦!



雪花牛 很嫩喔!



雙拼雪花牛和雪花豬 不分軒輊 都好好吃^^



創意料理一: 野菜天婦羅&蟹腳丸



創意料理二: 海陸鮮瓜封



副食 昆布烏龍麵&日式勺粉



很解膩的梅子醋


 
甜點 桂圓喝木耳釀(熱)&和風抹茶冰淇淋 我愛抹茶那種淡淡的香味 好舒服^^



飲料 日式油切煎茶&桂花烏龍 
我覺得老公的桂花烏龍比較好喝 煎茶炭焙味比較重 我個人比較不愛!哈~



這餐吃下來 真的很飽也很滿足
我非常喜歡和老公一起享受美食 感覺既幸福又甜蜜! 
牽手一起走過八年 交往到現在結婚 你一直沒有改變過 
待我始終如一  雖然我們不是有錢人 
但在生活上你還是盡所能滿足我 也一直讓我感受到我是你的珍寶 
這些...除了感謝也很感動 我會珍惜這所有的每一切 
因為我知道 懂得知足才會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