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與凌家三母女約會的日子啦!
今天的YOYO是不是超可愛超可愛 一整個米奇裝扮 可愛翻了 
當然我們的MOMO也不遑多讓 綁了兩支小辮子 這對姐妹可真是我的寶貝
 



哈哈 感覺我的Blog快變美食專欄了 
一直在寫有關吃的東西  呵呵 沒辦法~美食當前 抵擋不住呀 
今天我們來到這家新開的美式餐廳 因為工作與住家的關係 
我們通常都在民生社區走跳 一看到新餐廳 說什麼也要來試試看^^


 
吧台上有個明顯的牛角漢堡頭LOGO


 
坐位不是很多 但有一個大大的投影布幕 
我看要是有世界盃球賽 應該也是令人為之瘋狂的地方吧!   

 

 
MENU


 
也有美式早午餐喔 
美式鬆餅.蛋捲.法式吐司.班尼迪克蛋等等...種類還蠻多的


 
各種不同口味的漢堡 以牛肉為主 
當然也有雞肉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牛肉漢堡^^



除了漢堡~還有三明治.義大利麵.牛排 甚至兒童餐都有 算是很豐富!


 
有MOMO這位孩童 兒童餐當然是必點啦! 份量也不算少呢~

 

 
單點的炸起司條! 非常好吃~外皮炸的酥脆 裡面有著濃濃的起司 好好吃喔



套餐的番茄牛肉湯~



這也是另外點的蘑菇和新鮮時蔬 簡單的黑胡椒和鹽巴調味就很好吃了



飲料 紅茶和奶茶~ 味道很特別 有淡淡蜂蜜香 蠻好喝的!


 
老闆說他們家的漢堡很大 我們兩個女生一起Share就可以了


 
漢堡被Agatha切成兩份後才想到沒拍照呀~於是乎就變成照片上這樣


 
切開後 可以看到裡面有著厚厚的牛肉和起司 
一口咬下去還可以吃到牛肉的肉汁 搭配起司和生菜洋蔥 超.級.好.吃 
以前很怕吃到漢堡肉被煎的老老乾乾的 但這完全不會 我和Agatha一致好評


 
就在享用美味的漢堡同時 這位小傢伙默默的睜開眼睛 
HI~寶貝 你醒啦~



MOMO拿著起司條 對我說
 "你看 我會表演魔術喔~我可以把它拉很長很長喔~"哈哈



姐妹要相親相愛喔


 
五個半月的YOYO已經開始會伸手抓食物啦



看媽媽喝飲料也要伸手去搶 力氣還不小哩


  
結果被媽媽惡整 哈哈哈~可是還是很可愛^^


 
你看看我們像不像洋娃娃呀!? 眼睛這麼大~可愛必了 


 
最後再看看YOYO可愛的照片吧~


 
她這套米奇裝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