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4是溫馨的平安夜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一年時間過的很充實很幸福
首先 要感謝的人一定是我的老公
因為是他用著馬車把我帶進一座幸福的城堡裡
而他就像我的騎士一樣守護著我 使我不用擔心害怕



老公體貼細心的程度有時都會令我驚訝
他清楚我任何的每一件事
雖然他的身分是丈夫 但也可以說是我的好朋友甚至老師
很多時候遇到瓶頸老公會像朋友一樣以他的想法開導我指引我
告訴我如何解決 如果解決不了 也會盡最大的力量安慰我
老師的身分呢 我覺得老公很厲害 他懂的東西非常多非常廣
常常會告訴我很多歷史故事 甚至教我英文 有時候我都把他當偶像呢
很感謝有這個緣份讓我和老公相遇.相知.相愛 



一直以來老公付出的似乎比我還多 而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相對他所承擔所擔心的一定也不少 看著老公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為了我辛苦
有時我也會對他說 "我可以幫你分擔什麼嗎?" 
老公確說 他捨不得我長大 捨不得我有壓力和煩惱 
只要我一直保持著可愛天真快樂的心過生活就好  
我知道這是老公對我的溺愛 我很真的感動



能擁有公主般的幸福生活推手不只有老公一個
還有我的公婆 我相信他們是全天下最好的公婆
不只把我當媳婦也把我當女兒看待
是一對非常開明又善良的好爸媽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婆媳問題有多難搞多麻煩 千萬不要跟公婆住之類
但我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反而覺得跟公婆住是一種幸福
我把他們也當做是我自己的父母一樣用心對待 
用最真誠的心去孝順 因為他們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從未要求我煮過一頓飯 也從未要求我做任何一樣家事
吃完飯也捨不得讓我洗碗 總是拿著一塊抹布叫我擦桌子就好
身體不適 也總想著煲湯給我喝 讓我補充元氣 
想吃什麼 也是有求必應 我真的好幸福能有這樣一對的公婆  



爸媽也是 雖然結婚了 但對我的愛也不曾減少過
出去玩 吃好料也不會忘記帶著我們   
結婚周年前夕還送我和老公一條好貴重的蠶絲被當周年禮物 
讓過敏體質的我們不再會一直打噴嚏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吧 這輩子才出生在一個爸媽愛我的家庭 
長大後又嫁到另一個溫馨又幸福的家庭 希望這樣的幸福能一直延續下去... 
這是我結婚滿一年的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