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短時間內買了三雙鞋 雖然款式不同 但我都好愛喔
YA~過年有新鞋穿啦!!  噗~講的好像我都赤腳一樣

 
 
第一雙牛津跟鞋 是白歆惠代言的Fair lady  


 
短粗跟 皮質軟 所以非常好穿又不咬腳 
對於我這種哈比身高 穿有點跟的鞋 比例看起來還是會比較好一點^^

 

 
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平底娃娃鞋 是在社區的日貨小店購入 
會買的原因是好姐妹Agatha買了一雙黑色 
感覺好有氣質 害我看了也好喜歡 
剛好我也沒有絨布材質的娃娃鞋 所以.....就買啦!
(女人買東西果然都有任何理由來說服自己)

 

 
蝴蝶結做的好精緻 讓我忍不住想一直看著它 哈~
家裡是黃燈 拍起來像黑色 但其實是上一張的深藍色喔


 
嘿嘿~~~我們的姐妹鞋 這雙真的好美喔~


 
SOPHIE&SAM的黑色長靴 
黑色超級百搭 冬天一定要有一雙啦!


 
全真皮 不過靴子不太好拍 
畢竟我不是專業 所以拍不太出它的質感 


 
總之這雙好穿又不貴 算是賺到啦~!! 

其實口袋裡還有幾雙名單想買...嘿嘿 看時機下手吧!



 
哈哈~繼上一次買了牛津跟鞋 這次又入手平底鞋款啦! 
這雙粉嫩牛津平底鞋真是超好穿 皮超軟的!


 
鞋頭部分有做一些車縫線  底部有加厚底鞋跟 讓整雙鞋看起來更有質感


 
平底鞋比跟鞋更實穿 配牛仔褲 短褲 裙子都很適合


 
買這雙回來時 老公默默的說""鞋櫃~快沒位子囉!"" 
呵呵~我只能傻笑帶過 有空還是來整理鞋櫃好了 
趕快來去大賣場買鞋子的收納架啦~~~(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