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在一個多月前我又學了一樣新絕活啦~就是"光療指甲" 
一直很熱愛指甲彩繪 三不五時就愛在自己或是朋友指甲上塗塗抹抹 
但指甲油根本維持不久 就算想貼鑽 貼貼紙也很快就掉了 
於是我愛上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真的超級無敵霹靂讚 
既方便又省事 維持時間也夠長 重點也不傷甲 
天呀~到底是誰發明這這麼讚的東西  
就在有天跟開美甲店的好朋友聊天聊到 
她說"既然你這麼有興趣美甲 那我教你好啦 學會了之後就可以自己做光療啦" 
我的媽呀~這真是求之不得耶 太開心太興奮了啦  
因為這樣 便開啟了我的美甲之路



反法式英式古典風 哈哈~自己亂取名字



淡淡粉裸色配上古典的轉印貼紙真的很有氣質 Apple自己也非常愛^^



金色璀璨+豹紋 
本人第一次用光療膠畫豹紋 所以不是那麼完美 感謝Agatha不嫌棄啦!





金色璀璨看起來真的好亮 



幫Agatha做的時候 自己嘴裡不停嚷嚷的說我也要金色璀璨
於是也幫自己也做了一個囉! 哈哈~
 



當時快要過聖誕節了 指尖上貼一些雪花片 看起來更應景 
完成時 好有成就感 當然也好喜歡這樣簡單的指甲 很耐看呢!

之後會陸續分享更多的光療指甲作品 
我會努力越做越好 未來可以服務更多愛美的朋友及客人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