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這天我們全家又來吃好料啦^^ 不過這次主題是"母親節"啦!  
每當每年父親節.母親節這種重大節日來臨 各大飯店或餐廳位子早已訂滿
如果不早早確定餐廳和時間 根本會吃不到飯呀 
而我那天才老媽一直覺得沒那麼嚴重 但...真的就是有這麼嚴重啊 
後來總算逼問出她想吃什麼 就趕緊訂位啦 



我們來到ATT 4 Fun10樓的Rama泰式主題餐廳 
這間餐廳之前有來過 一直覺得環境氣氛都還不錯 
想吃泰式料理的媽媽 就帶她來嚐嚐看囉^^ 



Rama的Menu 上面還有一個大LOGO



簡單的餐具







Rama的菜單 平均價位有比瓦城、非常泰高一些些



店裡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很寬敞



蝦醬空心菜 泰國菜必點 哈哈!



月亮蝦餅 他們家的蝦餅很厚很扎實 沾一點泰式酸辣醬 超好吃!
 



泰式生蝦 這是我最愛最愛吃的一道菜 可惜懷孕忌生食 碰不得呀><
  


打拋豬 這道菜拌上白飯超開胃^^



檸檬炸田雞 這道菜意外的好吃耶 表皮炸的酥脆 咬開還有淡淡檸檬香 好吃爆了
 


牛小排 很簡單的調味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一樣可以沾酸辣醬會更好吃



泰式海鮮酸辣湯 我非常愛泰式的酸辣湯 味道很濃郁好好喝喔 我真的好喜歡這味兒



我最愛的爸媽~
 



今年母親節雖然不是吃什麼特別的大餐 但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天真的很幸福 
另外今年肚子裡因為有小Q比 我的身分也變不同了 
媽媽說明年母親節吃飯就會多一位小傢伙在旁邊吚咿呀呀吵著要吃了 哈哈~
越來越期待Q比加入我們的生活 一定很歡樂 
最後祝 我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