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蝸牛義大利餐廳 因為要幫我的好姊妹APPLE慶生啦^^
蝸牛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 除了義大利麵好吃之外氣氛也很棒
去年我生日 也是在蝸牛吃飯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ianrainie/13542280


 
蝸牛裡的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


 
餐具擺設


 

 
麵包不敢多吃 要留空間給好吃的義大利麵^^

 

 
焗烤田螺 這道菜一吃就上癮 是他們家的招牌菜喔


 
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很濃郁


 
解膩的梅子沙瓦 好好喝


 
雞肉細扁麵 雞肉味道很香 饅頭媽可是豎起大拇指喔


 
我和APPLE的紅酒菲力細扁麵
這是我每到蝸牛必點的義大利麵 好吃到都不想換別的了~大推


 
小饅頭的甜點布丁


 
純咖啡冰淇淋 這甜點也是必點喔^^


 
吃飽喝足 饅頭媽也送上驚喜的Kitty蛋糕囉


 
超可愛的Kitty耶 好精緻的一個蛋糕


 
可愛的小饅頭也要湊一腳


 
Dear~生日快樂呀


 

 
看到蛋糕整個不受控制的小饅頭 哈哈哈


 

 
連紙盤上都印上可愛的Kitty圖案 讓人為之瘋狂呀


 
我的好姐妹~~~愛你們!!
我和饅頭媽的肚子裡都有了小王子 以後聚會要多2個小搗蛋啦!!


 
日製的Kitty點心盤 是我送的生日禮物喔~超可愛吧


 
今天的Hello Kitty慶生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