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了休假日可以和老公一起出門走走逛逛啦 其實最主要是想買媽媽睡枕啦 

至於除了睡枕之外 其他東西就是這趟出門的戰利品啦 不過戰利品 下一篇在分享囉 

隨著進入懷孕中期開始 肚子日漸增大  
尤其Q比常常會整個人ㄍㄧㄥ住我的肚皮 讓我仰躺也不是側躺也不是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空間太小 我睡覺時他也不舒服 導致他常常壓到我的膀胱 
害我一個晚上要爬起來廁所好幾次 搞得翻來覆去常常半夜睡不著 睡眠品質差了好多好多 
(話說以前我是個很能睡的人呢^^) 
老公看我這樣 心裡非常心疼 建議我要不要買個抱枕來幫助睡眠 

    
 
於是我們到南京東路上的"奶娃的店"選購
市面上抱枕的款示非常多 價錢相對也落差很大 5.6百到2.3千都有 
最後我們是買了歐美品牌Sweet Baby的媽媽睡枕 大約1100左右 

 

 
用途跟一般的睡枕大同小異 側睡可以放後面支撐腰部的力量 
前面到後期則是可以托住肚子 目前我是拿來當抱枕跨腳用
產後一樣可以當哺乳枕或是寶寶靠枕 


 
Sweet Baby也有更大的睡枕 大概可以佔整個標準雙人床的大小 
但我是個很怕"訂ㄉㄟˇ"的人 太大也不好收納 
畢竟我個頭也不高 所以這個大小對我來說很剛好^^


 
這款睡枕封套是可以拆下來清洗 我覺得這很重要 
之後要拿來當哺乳枕 多少也容易弄髒 或是久了也會需要清洗 這樣可拆方便多了


 
我最喜歡是它摸起來的觸感 非常非常舒服 
現場有的看起來是毛巾布 但摸起來卻很粗糙 當然價格也比較便宜
不過既然要抱著睡覺當然還是要選柔軟的呀^^ 
幾天下來 我真的覺得非常好用 身體有了支撐 肚子也不會再壓迫到 
小Q比似乎也睡得安穩許多 半夜起來廁所次數也明顯減少 
呼~這睡枕對我可真是一大福音呢 有了它我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