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前陣子代購的衣服吧! 
話說其實我非常少在網路上買東西 更別說代購這回事了 
因為我非常怕踩地雷 不管鞋子或是衣服尺寸若不合又得退回去 
這一來一往真的好麻煩 所以我都寧可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過有些東西卻要買貴我又覺得很不划算 像是美國童裝... 
沒錯~Ralph Lauren的童裝在台灣專櫃每件可真是貴的嚇死人 
但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童裝確實做的精緻又好看 
在沒懷孕前每每逛到他們櫃 就好喜歡他們的衣服 尤其小男生款好帥氣呀
那時就想如果未來我的寶寶是男孩我一定會買RL的童裝給他穿 呵呵~ 
於是我開始上網代購 這是我第一次找代購買東西 雖然買的不多 
但我真的覺得代購好方便呀 當然也要找信任度夠高的賣家喔^^ 
匯完款媽媽我就開始期待收到包裹了  
另外在這篇也要說一下 我們小Q比已經有英文名字囉 
爸比給他取叫"Austin"奧斯汀 中文涵義是令人尊敬、聰明、坦誠有禮的男孩 
我和老公都好喜歡這個名字 我的Austin王子 爸比媽咪好期待你的到來~  

     
 
這次買了兩件6M的長袖包屁衣和三件圍兜 
因為Austin出生在10月 所以買6個月的他剛好可以穿這個冬天  


 
黃色藍橫條POLO包屁衣 
我好喜歡這顏色 很亮 小朋友就是要穿亮色系才可愛呀


 
這件棉的成分很重 質料摸起來非常舒服 
買6個月的就算天氣冷裡面也還可以再加衣服


 
深藍POLO包屁衣
深藍色雖然帶點成熟 但我覺得很帥氣呢 且深色也比較不怕髒 哈哈!


 
這件摸起來有比較厚一點 不過冬天的衣服厚一點也無所謂啦 
雖然是深色系 但衣服上有橘色LOGO和一些裝飾讓整件衣服也不會顯得太暗


 
圍兜三件組 
我想這三件是可以用最久的 所以最划算的應該就是圍兜啦


 
來個簡單圍兜配包屁衣吧  黃色配深藍圍兜 好可愛喔


 
深藍配格子圍兜 也很好看耶 好有質感 
天呀~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Austin穿上這可愛的小衣服了

其實Austin的衣服已經非常非常多 都要感謝我的姐妹們 
從頭到腳 貢獻了超多的恩典牌 感謝大家~
Austin的衣服都比爸爸還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