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來到第36週了 可以好好紀錄分享一下整個孕期擦的保養品囉

初期不知是受賀爾蒙影響還是天氣太冷 皮膚乾燥到不行 

 為了很怕妊娠紋找上我 我可是非常勤的再擦滋潤產品 一點也不敢怠惰 

CANUS初乳嬰兒身體乳 

這是我平時一直很習慣擦的身體乳 低敏感 是嬰兒都能擦的乳液

所以一發現懷孕 腹部及其他都還是以擦這瓶為主  

 

 

 

後來接近三個月雖然肚皮還沒隆起 但也覺得單擦乳液好像不夠滋潤

於是肚子 腰部 大腿都還會再補上一層嬰兒油

嬰兒油一定要皮膚微濕擦比較好吸收 洗完澡擦是最適當的

 


 

有時也會用"CANUS身體霜"搭配嬰兒油 總之就是讓皮膚滋潤為主

 


 


 

"百洛護膚油"我也擦了一陣子 它非常好吸收 不油膩

我想產後如果有色素沉澱 我還是會繼續用它來淡化黑色素

 


 

這兩瓶"伊蘭纖姿除紋霜"是好姊妹送我的 超感謝~

 


 

用了才知道 原來預防妊娠紋還是要對症下藥

伊蘭纖姿雖然是霜狀 但它會吸收到皮膚底層 保持肚皮滋潤度

每天洗完澡 肚子 大腿 屁股任何容易長妊娠紋地方 一處也不放過

一用我就愛上了 好讚呀~^0^

 

 

後來又收到好姊妹送的"帕瑪氏可可亞按摩霜"也非常好用 

帕瑪氏有不少除紋霜的種類 如果怕味道太濃的人可以選"可可亞" 

"可可亞"的味道比較淡 可可脂的味道就比較重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通常洗完澡我都會抹上厚厚一層 慢慢按摩 按摩肚皮也是對寶寶胎教的一種喔

現在我是帕瑪氏可可亞和伊蘭纖姿交替著擦 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一條紋路

最後一個月了 希望能繼續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