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底 暑假前夕 臨時計畫了一趟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先來介紹住宿的部分吧 這次我們住苗栗竹南的"兆品酒店" 
本想住Motel 但因為懷孕 老公覺得還是住飯店比較安全也比較適當  
我們選一泊二食專案 兩人成行 一晚是3999(含早餐及晚餐) 其實不貴呢!
 
 

 

 
飯店大廳 不過是因為晚上拍的 白天採光可是很好


 
房門口拍進去的小客廳


 
一張加大雙人床


 
舒服明亮的洗手台 和衛浴是分開的


 

 
衛浴採乾濕分離 裡面非常乾淨 看到浴缸好開心 晚上可以泡澡囉^^


 
小小茶水間 提供的咖啡包還是UCC的黑咖啡喔^^


 
衣櫃裡有洗衣籃 兆品有提供洗衣間給客戶使用


 
晚餐是半套式自助餐 主菜任選
不過菜單忘了拍 記得有牛排.豬排.雞排等等...種類算很多喔


 
我的"炭烤肋眼牛排"
烤的非常剛好 點七分熟 但切開一點血水也沒有 我最怕牛排吃完滿盤的血水  
肉質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份量也不少 這排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太多太多了
  


 
老公的"丁骨牛排" 一樣七分熟 也是超大一塊 老公可是邊吃邊稱讚呢 
對於兆品的晚餐 我們都非常滿意


 

 
如果排餐吃不飽 別擔心 還有一大區自助吧任君挑選


 
熱食區.現做區.生菜沙拉.湯品 應有盡有~


 

 
甜點.水果.飲料.冰淇淋一樣也不少


 
這餐我們吃得好開心好盡興呀 哈哈哈~


 
頂樓是健身房 不過我們是平日入住 所以也沒什麼人在使用囉


 

 
招待的迎賓飲料 我們外帶到房間裡享用
泡完澡躺在床上看電視喝果汁喝啤酒 人生一大享受呀


 
謝謝老公帶我出來玩 真的好開心


 

 
隔天早餐也是自助式 我很喜歡吃飯店的早餐 好多種類可以選擇


 

 
享用完早餐 我又回房再度小睡片刻 醒來也差不多要準備退房囉~  
一泊二食專案到102年年底 有到苗栗玩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試試看 絕對給你物超所值喔


苗栗 兆品酒店
http://www.maisondechine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