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15[31W3D] 
孕期終於進入兩周產檢一次~也意味著即將要開始倒數日子囉 
每次產檢最怕就是看到自己的體重 這次還被醫生訓斥了一頓 叫我"要多吃多吃"
無奈是我真的都有在吃呀 吃的也盡量選高熱量食物 我知道這樣說一定會被很多媽媽翻白眼
只能說Austin吸收真的太好了啦 我吃什麼他吸什麼 一點都不留給我耶~ 


 
Austin的大小依然超越正常週數兩週 這點我和老公、醫生一點都不擔心他 
因為這樣醫生也評估我可以提早卸貨喔~讓我心裡真是非常雀躍 
是說越到後面真的越辛苦 睡也不好睡 側躺正躺都不對
尤其小傢伙又愛在我睡覺東踢西踢 踢的我胃跟肋骨都不舒服 
有時還壓在膀胱上 害我要不停的起來上廁所 真是極差的睡眠品質 
屁股痛腰也酸必了~肚皮更是時不時都呈現緊繃狀態 妊娠霜可是一點也敢怠慢呀  


 
這次產檢又再測一次胎心音跟宮縮 這一躺又是30分鐘 我都要睡著了!


 
至於報告 有比上一次好一些些 但還是有持續的宮縮 所以安胎小藥丸還是擺脫不掉呀


 
因為有提早生的可能 最近也要開始採買新生兒的出生用品 
以及我的待產包和去月子中心的私人物品  
我想還是早點準備的好 以免到時和老公兩人手忙腳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