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後悔讓老公去做這麼辛苦的工作
現在的心情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 真的很後悔
如果當初只要做一般上班族
也許就不會這麼多問題了
我真不是個貼心的好老婆
突然覺得我好自私
只想著自己的幸福 沒想到老公
老公 現在我真的什麼都不求
只要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就算晚幾年再結婚 我也願意等
你一定一定要健康
這樣你才能照顧我下半輩子呀
我們說好要一起"白頭偕老"





還記得我常常說
總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過的好快
會不會哪天突然一眨眼再想起時
我已經是個頭髮灰灰 帶著假牙的70歲老太婆了
那時會因為時間逼迫我和你分開
但是我想那也不會害怕
至少我們都擁有過彼此
有了對方的陪伴 我們誰也不孤獨
也許那還要再過四.五十年以後
眼前的 我只希望寶貝身體健康
我們一定要 一起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