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在一起已經邁入第五年囉
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想當初在一起我都還沒滿20歲呢
感覺時間過的快就代表我們過的很充實
中間經歷了老公大學生涯
畢業 當兵 到現在的工作
一直覺得和老公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記得小學時我還不怎麼喜歡這個人
現在卻成了這輩子我最想依賴的人
還有更誇張的是我們還在學校穿過情侶裝呢
林媽媽和連媽媽居然不約而同的
幫我們買了一模一樣的外套 只有顏色不同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想這就是冥冥之中上天的一種安排吧
但我很感謝老天讓我可以擁有這份獨一無二的愛情
這五年在老公身邊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如何愛自己 如何愛人 珍惜週遭的人事物
謝謝你~寶貝 是你讓我成長
我不只現在做的好
將來我也會很努力成為林太太
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有個小家庭了
幸福的日子離我們不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