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收到老公送的Les Nereides項鍊 
所以忍不住翻出第一年七夕老公送的禮物
她是一條Anna Sui的Y字鍊 
還記得當天老公可是費了很大的心思 將禮物綁在氣球上 
放在我家頂樓 想讓我很有驚喜的獲得它 
可是.....我卻很不領情 根本不想上去 真不知道我當時腦袋再傻什麼 
過了好一陣子 我們回憶起這件事 
老公才告訴我當時他是如何把這麼多氣球送到我家的
因為氣球是打氫氣 所以會一直往上飄 當時又是大學生沒有車 
只能開他阿公的車  車子很舊沒有冷氣 8月天可是熱到翻 
所以只能開車窗 偏偏開了車窗氣球就會飄出去 雖然是綁在一起 
也很怕會因為路上的某些原因而讓氣球破掉...
於是必須一邊開車又一邊抓住氣球 如果是自排車我想那倒不難 
但阿公的車是手排車呀 要踩離合器加打檔 還得碰上公視的那條山路
我真不敢想像當時的情況是多麼的混亂
就這樣很辛苦又克難的把禮物.氣球.驚喜一併送過來 
但...居然沒想到我的反應竟是如此的不削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好愧疚喔
不過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老公 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我們在一起的機會 
還是很努力的逗我開心 傻傻的陪伴在我身邊 
打從追我開始就待我像公主一樣 直到現在結了婚也一樣 
你總是做了許多男人不可能做的事 任何事都有你體貼著 我真的好感動 
所以我總覺得這條項鍊是我的幸運之鍊 它帶給我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也帶給了我全世界最棒的老公~



當時的購買證明 93年8月18號 這條項鍊確確實實的跟了我8年 
雖然有段時間沒戴 但我還是很珍惜的保存它 是它開啟了我的幸福之門


 
外盒除了有點灰塵跟微小破損 但整體看還是很完整


 
Anna Sui風格就是以蝴蝶為主 配上粉紅水鑽真是很漂亮又高雅的一條項鍊 
這是我的第一件名牌飾品 也是老公送給我的第一樣禮物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幸福 直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