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PIC太平洋渡假村一日遊 
PIC面積非常大 除了有數十種的活動設施 也有住宿服務 還有特別的美式餐廳 
所以玩關島 這也是最基本的行程之一 
如果有小孩 我想直接入住PIC應該很方便吧 
每天玩到瘋狂 因為泳池.海邊都有救生員 其實很安全
 



這是PIC的沙灘 
關島的沙灘很淺 很適合玩水 更適合小孩去玩 但唯一缺點就是珊瑚礁很多 
為了預防受傷 現場都有提供礁鞋可以穿



PIC的風帆和人魚共池是最熱門的活動 通常都要先預約才玩的到 
人魚共池太搶手 名額已經沒了 所以只預約到風帆體驗



老公身後那位日本女孩好厲害喔 她也在玩風帆耶 那帆超重 很難拉起來



正中午 曬翻了 但這兩位仁兄玩的可開心的呢



海水清澈到連魚群都拍得這麼清楚



實在太熱了 我和湯湯只想待在躺椅上休息



老公繼續玩 玩到快過午飯時間了才匆匆忙忙趕去餐廳 
也因為這樣 沒穿救生衣的地方都嚴重曬傷



這位日本小弟弟超可愛 小小的穿救生衣 好逗趣喔



熱爆了 吃完飯馬上來一杯霜淇淋 看到霜淇淋機我超興奮



謝謝老公帶我出來玩 這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因為我們不是房客 必須戴上一日遊的手環 以示區別



最喜歡跟你們一起了 耶~



吃飽飯後 在餐廳外的沙發休息 
老公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喔 好像有170一樣 呵呵(幻想)




下午繼續著我們的活動 我最喜歡浮淺了 真的很好玩
PIC不只有水上活動 也有很多的室內設施 
像是網球.羽球.排球.桌球.壁球.射箭等...只要在開放時間內預約就可以玩了



因為是一日遊 所以晚餐自然還是在這裡享用  和表演的女舞者合照



今天的晚餐很特別 是採露天式 等等就是要看PIC最特別的密克羅尼西亞秀囉~



這場表演是看查莫洛人的舞藝及熱情 還有神乎其技的火焰舞 



連女舞者都拿著兩把大火圈 轉呀轉 甩呀甩 看的我好亢奮



每一個都跳得好賣力 好盡力 
晚上的光線很差 照片很難拍的出效果 但值得親身體驗看一次



最後以大溪地舞做整場秀的End 
今天就在這麼精采的表演裡結束囉~ 
明天是在關島的最後一天 因為後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回台了 真是有點不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