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關島的最後一天了 我要好好把握住這美麗的時光 
通常最後一天都是沒有行程 所有活動包括三餐都是要自理的 



早餐後 我們要來玩自己飯店的海灘囉 在悅泰住了這麼多天 
卻一次也沒來過 前幾天的行程很滿 回到房間早已累癱 
趁著最後一天 趕緊再來享受一下這美麗的度假天堂吧  
炙熱的太陽 我都黑了>.<




不體驗還不知道 原來自己的沙灘最棒了 
非常推薦悅泰的海灘 沙很細 海水裡也沒有那麼多的珊瑚礁 
連老公都說玩了這麼多天的海邊 自己飯店的最棒




現在回味著這些照片 讓我好想再去玩一次喔 關島的海邊真的好美好美~



瞧~這湛藍的天空如棉花糖般的白雲和平靜的海水 怎麼拍都好看呀



此時老公已經奔向大海游去了 他也非常愛關島的海邊 真的好乾淨好舒服



多美的一個畫面 看了真讓人心曠神怡



吹著海風 我居然在這躺椅上睡著了 我只能說太放鬆了



像明信片一樣的海景 
  



梳洗過後 我們也要把握最後逛街的機會囉



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喔 一路上也沒什麼遮蔽物 嗚~



哈哈 一看就是觀光客 跟當地的警察局合照



噹噹車 是當地的特色之一



杜夢灣最繁榮的一帶



扛著要帶回台灣的伴手禮



老公正在說"喔 我的肩膀不能背東西了 曬傷好痛" 哈哈 不擦防曬的後果



連漢堡王都蓋的這麼可愛^^



晚餐時間 我們來到網路很多人推薦的 藤一番拉麵 
因為關島日本人非常多 因此來開店的日本人也不少

 


我們點了豚骨拉麵.泡菜拉麵和味增拉麵 
口味很道地 湯頭非常濃郁 是標準的日式拉麵  不過還蠻好吃的



原本吃完晚餐還想到沙灘上拍拍照 但回來時只能看著日落灑下的餘暉了



雖然天色暗的很快 還是硬拍出一張很浪漫的海邊照 反而很像剪影的效果



不放棄任何一點光的機會 硬要拍 哈~



泳池畔拍一張^^



假裝拿著大火把 老公說"我是查莫洛人"



凌晨2:45分 鬧鐘響了 拉開窗簾 看看最後的夜景 因為在半小時後 我們要前往機場了



雖然是半夜 海邊依然傳來開心的嘻笑聲  原來還有人這麼HIGH呀 



到了關島機場



看我一臉就知道 我有多不想回來了 呵呵!



等入關的人非常多 這裡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日本人吧



哈哈 湯湯腳背上的一圈傷口 是在浮淺時被小丑魚攻擊的 牠們超兇猛



我也有被咬兩個洞 這應該是我這趟旅程最特別的戰利品吧! 



飛了3小時又46分 我們回台灣啦!!! 
這次的假期我非常開心 除了看到不同國家的文化也享受了不同的海域及美食 更有滿滿的戰利品 真是太幸福了 
默默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