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大餐 我們全家來吃小蒙牛養生火鍋 
其實已經吃蠻多次了 只是它一直很合我爸爸的口味  
所以也沒多做選擇就是這裡啦~是說服務生這張也拍得太模糊了吧= =



每次來一定必點鴛鴦鍋 它們的麻辣味道很濃 辣中帶香 連爸爸怕辣的都愛這味兒了 
旁邊是養生鍋 裡面參有數十種的中藥材 湯頭很濃郁 超好喝 讚!
 



臭豆腐、鴨血一上桌馬上來個三份  他們的臭豆腐、鴨血滷的很入味 
即使放冷了再丟進麻辣湯底熱一下 還是很好吃
 



每次來到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都吃得好過癮 肉類、海鮮無限量 
尤其喜歡吃的更要點個好幾輪~



這個圓桌用餐起來好舒服 空間位子很大 夾東西也比較方便
 



中間是飲料、冰淇淋吧 另一頭是水果櫃 



耶~父親節快樂^^ 大家舉杯慶祝~乾啦!!



小蒙牛現在一人只要加10元 啤酒就可以無限料暢飲 我們當然開喝啦^^ 



爸媽繼續點菜



我最愛也超疼我的爸爸媽媽 雖然小時候不懂事又叛逆常常惹你們生氣 
但長大後我才知道 當你們的女兒是最幸福的~我愛你們




我的老情人~拿著他的禮物 很開心吼!



我最喜歡的明治冰淇淋 濃濃的奶香味讓我無法抵擋 
平常不吃冰的我都會破例的吃完一整隻雪糕 太好吃了啦



趁用餐時間快結束 妹妹趕緊跟爸爸合照一下 
就在這張照片拍完不到2秒鐘 突然"啪" 整間跳電了 好傻眼~
 



整間烏漆嘛黑 服務生告訴我們變電箱跳電 要稍等一下 
中間等的過程 繼續吃冰的吃冰 喝酒的喝酒 好在我們都吃飽了呢 
20分鐘後 服務生又來說 再過10分鐘 電若是沒來 今天的消費都算免費 
也太好運了 小蒙牛果然是做口碑的 危機處理做得這麼好 下次一定會再來消費的啦^^  
 



今天的消費 小蒙牛全數買單~哈哈哈!!!

延伸父親節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ianrainie/13539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