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生活 其實跟婚前沒什太大的改變 
老公體貼細心的程度依舊 
反倒是我好像常常變得容易不耐煩 
這點對老公實在很抱歉 
我是該修身養性一下了  

每天下班回家前 
老公一定會問我 "餓不餓呀?" "有沒有想吃什麼?" 
我有時會說不餓 或是沒有~ 
當下是真的沒有想吃東西的感覺呀 
誰知 洗完澡舒服又放鬆的時候就變得有胃口了 
雖然說我不是孕婦 但總常常給老公搞這招 
突然想吃這 又想吃那的 
不得已老公只好又下樓幫我買 
不過有時候也會心疼老公 所以有幾次也是不敢說忍著餓肚子睡著 
因為我知道 只要說了 老公是有求必應的 
所以老公常講 
""人家說老婆懷孕 老公會很辛苦 因為孕婦會常常突然想吃某樣東西 
老公再晚也必須出去幫老婆覓食 但我想之後妳懷孕了 
我應該沒有太大的差別吧 因為你平常就已經是這樣啦"" 

聽到老公這樣說 我完全以傻笑帶過 哈哈~ 心虛嘛~
雖然嘴上說 這樣才不會讓你感覺落差太大不習慣呀 
但事實心想 我何德何能能嫁給一個這樣完美的丈夫 
常常對老公說 我覺得你是101分的好老公 
對你 我真的無可挑剔 謝謝你~給了我公主般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