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竹博物館 開著車 目標集集車站 在往集集路上 
會經過一大片綠色隧道 老樹垂著樹枝 樹葉重疊覆蓋像是一座大拱門 
下車時 還能聞到濃濃芬多精 炎炎夏日的天氣 心情感覺卻是沁涼 
在這舒服的綠色隧道裡 趕快幫爸媽拍一張吧^^



午後的集集很熱 大家買杯牛奶冰消暑一下~


 
是說 集集車站我已經來五次了 不過還是硬跟媽媽拍一張 哈哈


 
隨即我們來到921重創的武昌宮 整座廟崩塌的樣子很令人怵目驚心 
現在前面已經蓋好一座新的武昌廟了 只是還沒開放參觀 
也希望這樣的天災不要再發生 地震實在太可怕了


 
傍晚我們來到南投草屯這個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寶島時代村" 
這是大門前的一個大廣場 中南部的地好像不用錢一樣 噴水池就這麼大 


 
寶島時代村 是一個充滿懷舊的地方 裡面有著台灣40.50年代的歲月 
結合了客家.原住民.閩南人的傳統文化 算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我個人還蠻愛看台灣早期的東西 畢竟日新月異 
隨著科技的發展 很多人早已忘記以前的樣貌 
在這裡 大家不妨可以一起回憶台灣這個曾經最美好的時代



入場門票一人是150 有100塊可以在裡面抵消費 算是很合理喔


 
一進去處處可見到懷舊的街景 雖然是模擬 卻很真實


 
戲院的招牌 好復古喔^^


 
牆上的一些廣告


 
廟口小吃街 旁邊還有糖葫蘆的小攤販


 
中國強布鞋耶 是現在All Start嗎? 呵呵~



懷舊街景



 集集車站~ 現場有人在一旁演奏



七星汽水耶 記得看許不了的電影裡也有出現過
以前的柑仔店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早期的鄉下大家真的都這樣曬衣服耶 
還好現在有曬衣架這種東西 
不然這樣掛衣服應該很費力吧 以前的女人真的很刻骨耐勞


 
看得出來我坐在哪嗎? 我正坐在酒樓的門口喔 也是以前妓院啦 
現場牆上還會標著"XX初次下海"之類的文字 真的很妙~



古時候路上常常都會有"奉茶" 因為以前沒有像現在隨時都有7-11 
因此就有好心人會在路上奉上一壺茶水和一些杯子 給趕路或是走太久的人飲用
 


 
這就是今晚用餐的地方啦 也是爸爸努力做功課所推薦的"龍泉餐廳"



門口的MENU


 
餐廳裡的一些擺設 就在鐵路旁喔


 
貨票房 其實就是他們的收銀檯啦 哈哈~


 
啤酒買一送一 超讚的啦~連續續杯了2次呢 
可惜我要開車不能喝 所以就留給爸爸和老公享用囉


 
枸杞炒高麗菜 超好吃~


 
來到龍泉 必點的啤酒椒鹽豬腳 這是他們的招牌菜 
炸得酥酥的 再用特製椒鹽香料拌在一起 真是個超棒下酒菜呀!


 
三杯豆腐 很辣 還蠻夠味的~也好吃


 
我和媽媽.妹妹都不想吃飯 就點了海鮮烏龍麵 
湯頭淡了一點 不過配菜都很重口味 所以也剛剛好


 
這也是必點招牌菜 檳榔花炒肉絲 口感很特別 味道也炒得很香 讚啦!
 



這頓吃下來 真是好滿足
有沒有看到我家老公幾杯黃酒下肚 臉紅的跟關公一樣 
真是不能偷喝呀~馬上就被發現了 哈!
我看以後 你還是乖乖負責開車 好酒我來品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