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這天 我們沒有去升旗 也沒有看煙火 
但我和老公這天行程依然排滿滿 跟不同階段的好朋友聚會吃飯 
雖然忙碌 但這樣開心的趕場 卻也為生活中增加了不少樂趣 
我喜歡這樣的充實生活 人生不就該是這樣嗎~哈哈!!


 
第一站 和我親愛的好姐妹吃咖啡弄 我們選在士林劍潭店
饅頭媽頭髮放下來 動人依舊呀 不愧是我們學生時代的正妹
如果不要帶著小饅頭應該沒人知道他已經是媽媽了吧 呵呵!


 
小饅頭依然是好奇寶寶 什麼都想拿 都要趕在他伸手前收好


 
真的很可愛耶~我最想喜歡小女生! 但有時候也辛苦媽媽了 哈哈


 
聊了一會兒 飲料餐點也陸續上囉 我的伯爵奶茶


 
APPLE的水果茶



阿剛妹妹的奶茶



老公的冰滴咖啡 裡面的冰塊還是用咖啡去凍的



感覺非常特別



妹妹和饅頭媽的巧酥冰沙



妹妹的草莓千層派 這道甜點做得好精緻 派也烤得很酥 還蠻好吃的



草莓冰淇淋鬆餅是咖啡弄的招牌 
烤的厚厚的鬆餅 滿滿的草莓加著煉乳和冰淇淋總是擄獲女孩兒的心



這是我們的總匯三民治 好豐富喔 除了三民治外還有生菜蛋沙拉和多力多滋



有了鹹的 當然也要來一下甜的囉 鮮果冰淇淋鬆餅 
除了有鮮奶油之外 有豐富的水果和百香果醬 
百香果醬有點酸 算是可以綜合一下 吃起來也比較不膩

 


小饅頭一整個很熟練的吃起鬆餅 哈哈~小小貴婦喔^^



不免俗來一張合照



我的好姐妹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更加精彩了! 



結束了下午茶 我們匆匆趕到信義威秀 接著下一個行程 
與錢柏.湯湯電影約會 (即刻救援2 刻不容緩) 
到了信義區地下室居然沒車位 只好停在百貨外圍 再匆忙快步走到電影院
吼唷~偏偏這時又急著上廁所 等到坐到位子 已經播廣告快開始了 
呼~還好及時趕到  我們也真是刻不容緩呀~哈哈哈


 
看完驚心動魄又刺激的電影 肚子也餓啦 
來到錢氏夫婦推薦 位於ATT 4 FUN的麵家三士享用晚餐


 
生意很好呢~等排隊進場中 不過很幸運大約等15分鐘就有位子了



三士的Menu 一看就知道日式料理^^



以這樣的價位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日式拉麵 算不貴喔


 
你看看有人心機很重 故意躲在女生後面 想讓臉看起來很小


 
被眼尖的老公發現 要求重拍一張 哈哈!!
是說 湯真的很上相耶!美人一個^^ 


 
和老公也拍一張^^



老公的櫻花魚介拉麵 NT210


 
湯湯的鹿兒島拉麵 NT180



我的黃金拉麵 NT190 最喜歡吃這種豚骨湯拉麵 味道好濃郁唷 好吃!



錢柏的辛味拉麵 NT220  以上價格加一成服務費
在這麼棒的美食空間裡 與知心好友一同共進晚餐真的好幸福 
大家聊著東南西北 聊著聊的 時間也差不多催促我們將趕著下一場囉 
趕緊快步走去牽車 直衝西湖看育錚家的熊妹啦



哇哇~~~沈家小龍女 "熊妹"滿月囉^^



看妹妹睡得這麼香甜 好可愛唷  



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 還睡得這麼熟 呵!


 
左邊那位正是熊妹偉大的母親 辛苦捏捏痛了三天才把妹妹生出來 
你真的好厲害好勇敢~不過你還是好像未成年喔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媽媽呀



小貝比身上都有好濃的奶香味 最愛小嬰兒了 哈哈 我是嬰兒狂



新手爸爸正在餵ㄋㄟㄋㄟ 姿勢好像還蠻熟練的喔 哈!
在熊妹家聊天聊到忘我 等看時間已經快10點了~ 
以為我們今天行程就要結束了嗎!? 
NO~NO~NO~
但至於是什麼 先保留一下 等我們完成了這項壯舉再公佈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e 的頭像
Rainie

*~Rainie's Love Word~*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