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家附近新開了一間泰式按摩~"金泰利養生館" 
於是上周六找了愛按摩的表妹一起去享受一下



大門進去一旁的接待區  牆上還有2隻可愛的大象



從這個拐彎處走進去就是按摩區囉



空間雖然不是很大 但裝潢佈置得非常溫馨舒服



泡腳和去角質的地方



一到現場 服務人員會先到帶你去洗洗腳和去角質



用海鹽去角質好舒服喔



洗完去完角質 擦乾後準備開始進行最重要的療程啦 
到目前為止我都天真的還以為會舒服到睡著之類.....



昏暗的燈光會人感覺很放鬆 



我們是做油壓療程 所以要全身脫光並換上那團黑黑的紙內褲 
因為我是初體驗 所以剛開始還很害羞呢



經過了2個小時 我只能說 是又痛又舒服呀~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但絕對不是我剛開始想的那樣 會舒服到睡著 NO~絕不是!
由於我怕痛的點非常非常低 
所以2個小時裡我一直很努力顧及形象小小聲的唉唉叫 也一直請按摩師輕一點 
但當按到有氣結的地方還是痛到要飆汗了 
從頭到腳 我覺得最不痛的就是頭部按摩吧 哈哈  
不過我覺得按摩真的很棒 
因為他會幫你按到平常自己按不到的淋巴和其他被自己忽略的小地方
相對全身血液循環也會變得很好 
金泰利的按摩師真的很專業 哪裡有不舒服的地方一按就知道 太厲害了 
  
   


呼~休息一下 喝杯熱茶準備回家啦!



哈哈~很快到了12月啦! 一年當中我最喜歡就是12月了 
因為有聖誕節.跨年.現在又多了個結婚周年 
感覺這個月特別有紀念性呢 就讓我期待一下吧


金泰利養生館
電話:2792-005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250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