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慶生會啦~12月的主角是老爸^^



這次我們選在復興北路上"老舅的家鄉味 酸菜白肉鍋" 
幾年前有吃過台中店 現在台北也開分店 但裝潢氣氛都比台中好喔
6個人坐的位子很剛好也很舒服



每張桌子都有一組調味料 很貼心呢





正反兩面的菜單



酸菜白肉鍋一定要用這種鍋子 有東北的味道 呵呵! 



服務人員正在幫我們下虱目魚漿



火鍋~咕嚕咕嚕~



梅花豬肉 其他牛肉羊肉都忘了拍 只顧吃~哈哈



舉杯慶祝 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我們喝了兩瓶白酒呢^^ 



我喜歡拿著高腳杯品酒的感覺 不懂裝懂 哈哈



壽星的太太 也是我親愛的老媽



我永遠的老情人



妹妹和她男友^^



林氏夫妻^^



吃飽飯 準備切蛋糕這重頭戲啦!



老爸和老媽 他們結婚將滿30周年~
希望我和老公也會像爸媽一樣 到老了感情依然這麼好



我和妹妹也永遠是爸爸的小情人 呵呵



我們愛您唷~



女婿和岳父 像兄弟一樣



未來的女婿 哈哈哈!!!



老爸真的很年輕皮膚又好 而且我覺得我爸以男人的比例來說 他臉算小耶^^



好喜歡一家人的感覺



老爸許願中~ 怎麼看不太習慣他許願的樣子 哈哈

 


切蛋糕~ 蛋糕吃下去又老一歲啦!!!



老公幫大家分蛋糕 
爸爸今天很開心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只有女生 感覺爸爸就像住在女生宿舍裡 
今年多了女婿和妹妹男友陪他一起喝酒 人多真的就比較熱鬧也比較HIGH 
看到爸爸媽媽開心 我也開心  


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北市復興北路307號
電話:2718-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