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非常快 和老公結婚將滿一年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 一定要享受吃個大餐 大肆慶祝一下啦!
這次我們選在維多麗亞酒店四樓的168牛排館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地上"168"的投射燈



這是要離開前拍的 所以廚師也午休囉~
那個佔據整個牆面的頂級烤箱就是促成牛排好吃的大工程 
在烤的過程都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香味呢



牛肉熟成室 熟成後有助於牛肉的鮮度與嫩度喔 
這張也是午休拍的 所以燈都關了~



佈置的好有聖誕節氣氛喔 我喜歡



午餐的套餐Menu 
有前菜.沙拉或湯.主餐.季節時疏.甜點或水果.飲料 以主餐為價格 
我們選兩人套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oz" 來這一定要吃美國牛呀~^^   



另外單點的Menu



另外我們還有加點酒類 他們有三杯880元和四杯1100元

 


前菜"炙燒北海道干貝" 吃第一口 只有一個字 就是鮮~太好吃了



帝王蟹餅 烤得剛剛好 也非常好吃



手工麵包+橄欖醋



香檳來囉~ 





前菜配香檳 好讚呀



馬鈴薯濃湯 味道非常濃郁又香 很好喝



凱薩沙拉 有著濃濃的起司配上爽口的蘿美 很讚



嘿嘿~主角準備上場 服務人員也幫我們備好刀子 
這可是法國知名品牌的Laguiole出品的專用牛排刀



調味料也上桌啦~
鹽類分別有喜馬拉雅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法國鹽之花
以及英式芥末.法式芥末籽.法式芥末醬 不過我不愛芥末味 哈哈!



哇哇~~~主角來啦!!! 美國肋眼牛排~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吃三分熟 但完全不用擔心血水的問題 
果真送上來一點也不血腥耶 而且肉超極嫩 
配上旁邊不嗆也不辣的烤大蒜超讚 上一次吃三分熟是在如絲葵 
真的很佩服這些廚師 居然可以把牛排烤得這麼好吃   



雖然昨天才吃過 但現在看到這畫面 還是會讓我忍不住流口水



烤季節時疏 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吃牛排一定要配紅酒 



最近我家老公對酒頗有研究 呵呵!



今天的酒類都是他點的喔^^ 
喝著紅酒吃著牛排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甜點優格起司 也很吃 但實在吃太飽了根本吃不完

 


時令水果 上面還有疑似覆盆子還是蔓越莓的冰沙



餐後飲料咖啡 是用illy的咖啡杯耶^^



謝謝老公給我幸福的人生又帶我來吃大餐 好開心呀!



哈哈~老公臉好紅喔!



用完餐還可以到戶外的小花園散散步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超棒的天氣 真是太舒服啦!



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



晚上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去幫連容包慶祝滿月酒 
弟弟要乖乖的平平安安長大喔~你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姑姑愛你喔~ 


No 168 Prime牛排館
電話:6602-5678
地址: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維多麗亞酒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e 的頭像
Rainie

*~Rainie's Love Word~*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