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是我和老公的悠閒休假日 我們都會到到處走走逛逛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餐廳 位在內湖科技園區裡 感覺還不錯 來嘗鮮看看囉   


 
用布做的Menu 很特別

 

 

 
主餐類 價格大約160元~300元


 

 
也有一些下午茶的餐點


 
哈哈~我們兩個正在互拍中^^


 
最喜歡休假和老公出來散步了 


 
套餐的蘑菇湯 很好喝喔


 
可頌麵包 抹上旁邊的奶油醬 味道很特別


 
我的"香烤普羅旺斯雞腿排" 味道還不錯 不過煎得有點老 肉有一點乾了


 
老公的"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奶油配上野菇好對味 好吃


 
既然店裡主打茶 附餐飲料就點"熱烏龍茶"囉!


 
到了懷孕中期果然精神.體力.食慾都好很多 可以趴趴造啦


 

 
老公正在非常認真的研究茶的顏色 哈哈 好像一副很懂似的

整體來說山山來茶還不錯 環境.空間都蠻舒服的 
最酷的就是廁所了 男女廁都有一些貼心的設備 不過忘了拍
老公說男廁還有提供髮蠟喔 呵呵 很特別!!

山山來茶 SHAN SHAN CHA
電話:(02)2627-953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3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e 的頭像
Rainie

*~Rainie's Love Word~*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