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遊蕩了起來
自從離開了婚紗公司
接接CASE 陪老公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在家裡
我覺得我好像快發霉了
總覺得日子越過越心虛
我也不喜歡這種遊蕩的生活啊!
今天和老公去找Mamie
她告訴我 要把任何工作都往前看三年
三年後
你真正想要的目標是什麼現在才去做
其實我很茫然
這些話老公都不知道跟我解釋了幾百次
我懂 我也知道啊!
我把目標放的很遠
常常說
我把孫芸芸當成我的目標
把BMW當我的目標
也許很多人看到我的目標都會很想笑
但是這些我都希望可以達成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老公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把很多的讀書心得告訴我
股王巴菲特的成功 川普的成功
謝謝你 老公
我想我會趕快為自己凝定一個目標
不要讓自己再當假貴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