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我開始做了一些改變
也應該說我是為了以後而改變
原本就有脊椎側彎的我
已經開始慢慢的正視它了
以前總是覺得它一點也不影響我
所以就忽略了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他似乎在向我抗議我的不在乎
常常覺得胸悶 腰酸背痛
我想應該是側彎的骨頭壓迫到了
當下想 應該要在乎這的問題了

於是我開始要長期的整骨 復健 治療
幾次下來我真的覺的超級痛
非常的不舒服
不過我還是咬著牙根硬要撐過去
但是是什麼力量
讓我再痛也會忍耐
甚至讓我開始下定決心要做一段長時間的治療

是我和寶貝的未來
也許再過一年我和寶貝就要結婚了
結了婚過段時間或許就會有小小貝
但是我要讓身體可以去承受這些
懷孕
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一種幸福
但也是一種負荷
而且也希望婚後寶貝也可以不用擔心我的身體
因為我會健健康康
想到了這些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把身體調好
我要當一個老公健康的好老婆
所以治療過程再痛 藥水再苦又難喝我還是要把他完成
因為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

老公 你有看到我的努力吧
以後你要好好的補償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