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5月1日*~是我想都想不到的意外驚喜

這天原本是要和老公的國中同學彥廷吃飯

所以和老公就先約在公司 等他帶看 駐點完

再回來公司接我 去民生社區吃好吃的第八街美式餐廳

約晚上6點半的時間 但我提早出門了

所以大約5點40分我就到公司了

記得出發前~在等公車的時候老公還打給我

我: 喂~老公

甫: (聽到很吵的聲音) 老婆 你出門啦

我: 對呀~我已經在等公車了

甫: 喔~這麼早呀!!!

我: 對呀~沒關係啦 我在公司等你 你好了再來接我吧!

這時老公應該心想 天呀~怎麼提早這麼多吧~哈哈

就這樣下了車 慢慢地散步到公司去

一到公司 一樣到我的位子上打開電腦開始上FB

沒多久 鴻彬來了~

:
(他拿了一顆金莎) 那個...這是瑤哥叫我拿給你的

我: 瑤哥? 給我這要幹嘛!?

彬: 他說你要調到商仲部了 所以要我拿這個給你!

我: 我? 沒有吧 我一樣在這呀~商仲有娃娃呀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 丟了金沙他就跑了

我繼續上網

下一個騏盛來了~

他拿了見達繽紛樂在我旁邊 邊拆邊吃

我: 你怎麼也在吃巧克力?

騏: 你要不要?

我: 我不要~謝謝

騏: 默默的也在我桌上放下一顆金沙

我: 你怎麼也有金沙 今天公司拜拜嗎?

哈~又結束了一段 我一樣繼續上網

龍安來了~他也給我了2個金沙

我覺得好怪喔~直覺還是覺得今天公司拜拜嗎?

不然大家怎麼都會有金沙呀!!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突然 小英出現了~

他坐在我旁邊 跟我打哈哈

因為桌上有了4顆金沙

我: 小英姐 你要不要吃金沙?

英: XX00@% 我忘了小英碎碎念什麼

但她突然像變魔術一樣 不知道從哪又冒出了一顆金沙

我整個傻眼 你怎麼也有? 今天是不是初一呀

中間也忘了跟小英聊什麼 只覺得時間過了好久喔

後來宥盛出現

我拿了一顆金莎要給他吃

他居然給我傻笑~說不用了

這讓我很意外~ 通常宥盛是來者不拒的呀

沒多久他走回來反而又給了我一顆金莎 還說"祝你跟甫哥幸福"

什麼鬼呀~到底是在幹嘛!? 其實心裡也漸漸起疑心了.....

中間瑤哥 子豪 娃娃也都到公司了

我還不以為意 因為子豪跟我說他們要去找小惠吃飯

喔~~~OK 瑤哥也問我怎麼也來了 明天會不會上班之類的

等到快6點半了 我很想去屈臣氏逛一逛

只是小英一直再跟我聊天 我很不好意思走開

不知何時 突然瑤哥的小型家庭劇院 打開了音樂 而且很大聲

放的一些音樂也都是我喜歡的英文歌

尤其是 Every Breath You Take一出來我就覺得怪了

因為那是一首我很愛的英文歌

但平常瑤哥沒事時音樂就會開得很大聲了

所以我很不在意~哈哈哈!!!(會被揍~也被說很不敏銳)

記得我真的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想說打給彥廷看他到哪了

我: ㄟ 胖子你在哪?

廷: 呵呵 我~! 我在你心裡呀

我: (啊哈哈~ 哈哈~我狂笑) 你在哪啦?

廷: 我...我在你們公司附近啦

我: 那你幹嘛不先來找我呀!

廷: 呵呵~幹嘛找你呀 不用了啦 阿甫勒?

我: 他去帶看呀 我等他等好久喔~

廷: 你沒打給他喔?

我: 沒有呀~想說看他有沒有跟你聯絡呀

廷: XX00%#$%#.......

我真的忘了他後來講什麼 因為講電話同時瑤哥 駿騰 璽宇...

(還有其他人我沒寫到的抱歉呀 當然我真的很恍惚)

都跑來給我金莎 我真的很措手不及~但又還沒掛掉電話

所以結尾我記得就說 "唉唷 幹嘛大家都給我金莎啦 好啦~等等看怎樣再說吧"

電話就掛了~

映像中這時娃娃 子豪 瑄軒 燦爛都來了 也給我金莎

沒多久蓉姐全家也到公司

阿胖說"媽咪 有沒有東西可以吃呀 肚子好餓喔"

我桌上一堆金莎 又聽阿胖說肚子餓 馬上拿了一個給他

還跟他說 吃完還有 我再拿給你...

好像阿胖 阿黑 蓉姐也都有給我金莎

就這樣.....眼看快7點了...

老公還沒回來 我肚子都餓了啦~脾氣快要上來了說 哈!

但也覺得怪~平常禮拜天公司很多人都休假 小貓也只有2.3隻

今天怎麼感覺大家都在呀 其實我也緊張了起來~加上大家都給我金莎

心裡暗自想 老公不會是在今天要求婚吧~媽呀~好恐怖喔

再想的同時~突然...就這麼突然......燦爛跟瑄軒(好像是他們吧)突然散開

一輛馬車 就停在公司門口~

我還沒回神 帥氣的老公捧著一大束花向我走過來

天呀~我嚇傻了 但淚水像水龍頭沒關緊一樣 一直不停的留下來

又哭又笑~又笑又哭~~~大家的歡呼 大家的尖叫 我真的傻住了

老公把我帶出去 看到白色的南瓜馬車 我又失控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在作夢還是清醒呀

童話故事裡的馬車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好像真的是公主喔~我也要坐上馬車了嗎

這就是幸福的童話故事裡寫的一樣 白馬王子來接他的公主嗎

種種的想法出現在我腦海裡

就這樣 傻傻的跟著老公坐上了馬車....

因為我們要到下一個地點"Baby kitchen"

所有朋友.同事.親友也跟著我們來到了咖啡廳

因為老公要在這完成最重要的求婚儀式

選定好位置~老公下跪了~~~

天呀~我又控制不住自己 淚流滿面了啦

看了大家的錄影之後 才知道我自己哭得有多慘

好醜好醜喔~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我當然為什麼沒有忍住呀

真的可以想像之前看朋友.哥哥求婚 女主角為什麼會哭得這麼慘

原來就是這種開心又興奮的感覺...只有親身經驗才知道


也謝謝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同事們 (休假還特地跑來見證)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才能完成這麼重要的人生大事

將來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 也豐富了我們彼此的人生

也謝謝你們卡片上的祝福~

我很開心很感動~也要謝謝宜達 這麼辛苦的馬上幫我們把錄影趕出來

又是剪接又是後製~忙到快早上才弄好 好辛苦但也好感謝 真的~!!

最重要~就是林大寶啦~謝謝你 真的一直把我捧在手掌心

雖然常常惹你生氣又愛"歡" 但你也從來不會跟我計較

反而很有耐心的一直跟我講道理...呵呵

謝謝你完成了我心目中最想要 女孩也都愛的"公主夢"

這真是我們這輩子永遠也忘不了的幸福美好回憶~!!

I LOVE YOU~~~^0^




P.S 老公說叫大家給我金莎 是要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讓我不致於太失控~但.....我好像還是失控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