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式餐廳的我們 今年七夕大餐又來吃雙聖啦! 
其實情人節並沒有要過這麼單調的 本來安排要和爸媽全家一起去花蓮玩 
不料討人厭的颱風來襲 完全打亂了所有的計畫 真是氣死我了>.< 
為了怕當天風大雨大 所以我們提早兩天先慶祝情人節囉 
這間雙聖離公司很近 在敦化北路上 這樣下班過去也方便




一進大門就看到兩個大冰淇淋櫃 裡面好多種口味喔^^



MENU 他們也有專屬的情人節套餐 但我比較想挑自己喜歡的



點完菜 就開始調皮搗蛋了



你看看~都不好好給我拍照 



要講很多次 才願意認真配合 



你看~乖乖拍才帥嘛!



凱薩沙拉 份量不是很多 味道一般般



蛤蠣濃湯和大蒜麵包 
湯很濃郁 好喝 麵包也不錯吃



老公的紐約克牛排 以前牛排上會有一塊奶油 
現在少了奶油 味道沒那麼香了 不過肉質還算可以啦



我的起司磨菇雞排 看似小塊 吃完卻很飽呢 可能還有配飯的關係吧



套餐飲料 老公的拿鐵 沒加糖 很好喝 



我的熱奶茶 不好喝 沒味道!!>.<



甜點~老公的冰蛋塔 我的巧酥冰淇淋 冰淇淋比較好吃 哈!



吃冰淇淋好開心 我好幸福呀^^



親愛的情人(老公) 我們一起渡過第九個七夕囉 
記得99年我們晚餐也是吃雙聖 100年準備要訂婚 
所以也沒特別去過 時光飛速 
和你在一起 天天都像情人節


 
99年的我們 變化應該沒有太大吧 哈哈哈



享受美食完 當然要來看一場電影 做完美的ending呀 
來到京華城的喜滿客 快快買票呀 這部可是很熱門的



哈哈 沒錯 我們要看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 不難 
只要看過電視劇 絕對會想看電影版 真是太好看了 
結局超完美 尤其劇中片尾還有拍到關島機場 我一整個超興奮 
哈~不知道再開心什麼勁兒 也許還在回味關島的假期吧 

謝謝老公 對於偶像劇從來不感興趣 
也沒看過電視劇 卻願意陪我看電影版 
好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都深深記在心裡 
聽說 看電影版會哭到不行 但當我看到感動的畫面時 
頂多眼眶濕潤 還不至於飆淚 也許是我過得太幸福吧 
所以我無法深刻體會劇中裡安真想擁有幸福的心情 
但我知道 只要用心經營 互相體諒 彼此信任 
幸福~真的不難! 

禮物文章延伸
http://www.wretch.cc/blog/ianrainie/1353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