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超可愛紅底白點 是我最喜歡做的指甲彩繪 
雖然沒有花 沒有鑽 依然可以製造出俏皮的感覺 超Q~^^



這是上禮拜自己做的指甲彩繪 
這次做的沒什麼困難度 講求優雅簡單 
底色選紫色是剛好最近的天氣也開始入秋了 
淡淡的浪漫很配現在的天氣 (哈哈~我又在幻想做夢了)



好久沒有買指甲油了 要進入秋冬 是也該添些新的顏色吧! 
哈~女生買東西總事有任何的理由和藉口 就說到底是愛買嘛~噗
OPI一直是我首選的指甲油 既然要買新的當然還是要買OPI囉
一直不喜歡有珠光的指甲油 可是看到這一色 我好喜歡喔 
 

 
它的顏色好特別好美 而且很襯膚色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這色 有點像綠但又偏藍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總之好看!

 


另外這瓶是我從OPI官網裡看到的顏色 
也是今年秋冬最新色 法國狂想系列
一看到我就尖叫要買了 因為真的超好看!


 
果然!果然! 好好看啦~~~擦起來好有氣質喔 愛死了!!


 
這10瓶是我目前收集的OPI 目標是要像美甲店一樣多~哈哈!YA (老公:你真的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ie 的頭像
Rainie

*~Rainie's Love Word~*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