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期待已久的LV長夾終於來囉!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不喜歡長夾 總感覺又大又不方便看起來也好成熟 
所以買皮夾首選絕對是短夾 長夾一定直接掠過不看
殊不知何時"我.居.然.也.想.用.長.夾.了"...是說我真的長大了嗎? 
於是開始尋覓新皮夾 但我是一個很粗魯也很大條神經的人 
所以想找一個可以耐操 且即便久了看起來也很新的皮夾 
列了這些需求之後 想都不用想 就是LV啦~ 
LV的堅固程度用過的人都知道 不怕水不怕刮 他們家東西真是太威了
這時剛好又有好姐妹要前往它的家鄉 說什麼一定要請他帶一個回來呀 
果然買東西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的 哈哈! 
在這要謝謝我的好姐妹 遠在法國還和我連線確定商品 真是太感謝啦

 

 
一定要有的外盒包裝


 
打開防塵袋 美美的長夾 我很喜歡LV的經典monogram 好耐看
 


 
  
 
打開有四格卡夾 三格鈔票夾 還有一個零錢夾層 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這個新寶貝老公也稱讚有佳 直說好看! 當然我自己也好喜歡好喜歡

 

 
YA~~~我的新歡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