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這天除了買睡枕 再來就是媽媽我的孕期小東西啦
懷孕後一直想再買雙好穿又安全的平底娃娃鞋 於是我又名正言順的拎了一雙鞋回家啦
粉嫩又夢幻正是Ophelie的精神指標 他們家的童鞋也超可愛的^^



 
打開鞋盒 還有個精緻的束口袋包住鞋子


 
淺灰色娃娃鞋 整雙鞋含鞋底全真皮 穿起來柔軟又舒適 正適合孕期的我

 

 
另一個重點 它是豆豆鞋底 非常止滑安全 很多娃娃鞋的鞋底紋路很淺
若是雨天或路面濕滑 很容易一個不穩滑倒 現在的我可是僅不起摔呀



 

 
穿起來很顯白 簡單又不失大方 我好喜歡這雙鞋喔^^


 
懷孕後很多褲子都穿不下 更別說牛仔褲了
但熱愛穿短褲的我 沒有一件夏天能穿的牛仔褲 實在很難過呀
所以說什麼也要買件孕婦牛仔褲來度過我的夏天呀  


 
腰部一樣有鬆緊扣 可以依照肚子大小來調整 所以這件一路穿到生都沒問題啦


 
整件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衣服蓋下來一點都不像是孕婦褲喔^^


 
這件長洋裝購於Uniqlo 材質舒服又透氣 顏色也好夏天
長洋裝最大好處就是還可以防曬 預防腳曬黑 哈哈!

  

 
高腰設計 絕不會給肚子有負擔 

 

 
無印良品內搭褲我大大推薦 超級好穿 非常適合孕婦 
且夏天還有出涼感系列 穿起來貼腿但不悶熱 超讚
 

 
我買七分褲M號
懷孕還是穿寬鬆一點比較舒服 褲管還有蕾絲設計


 
灰色是不久前買的 實在太好穿 又去買了另一色
如果有懷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無印良品的內搭褲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