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6/27[24W3D]
時間過得非常快 又來到六個月產檢的時刻啦~
今天除了例行性的檢查外 還要看上次高層次的報告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至於體重~這個月終於有了進展啦 多了快2公斤 哈哈!繼續努力~
還好寶寶體重標準一切正常 只是媽媽我還是要多吃啦

 

又是一些我看不懂的超音波照 每次只看的懂就是他的小頭  
只是這次他的BPD胎兒頭骨是26W3D 比實際週數大了2週
天呀~Austin寶貝 你的頭標準就好 千萬不要太大呀 媽媽很怕生不出來 哈~

 

產檢結束也和老公一起上了長庚的媽媽教室 這次上課內容是有關母乳部分

 

近年政府不停提倡母乳的重要性
醫院能安排這樣的課程給新手爸媽清楚了解 我覺得真的很棒  
也讓我更有信心一定能勝任這項艱難的任務  
在聽課時老公也非常認真 還幫我提出問題 哈哈~很貼心喔


 

配方奶雖然好 但母乳更好
我一定要多補充 才有營養的ㄋㄟㄋㄟ給寶貝喝
雖然母乳之路並不是份輕鬆的工作
但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 相信這項付出絕對是值得的^^

 

另外這次產檢還領了一樣"小禮物"XD  
其實就是妊娠糖尿篩檢&B肝檢查的葡萄糖水啦
在懷孕期間孕婦很容易血糖上升 若是沒控制好 很容易造成糖尿病
對媽媽跟寶寶都非常不好 這項檢查通常安排在24~28週
會以媽媽喝完葡糖糖水一小時候後開始進行抽血檢查 
之後會安排一天到醫院 再好好來詳細記錄一下囉^^

 

即將進入第七個月 孕期也過了3分之2囉~
越來越能感受兒子在肚子裡一天一天的長大
胎動也是Austin每天告知我他健康的指示
每晚胎教音樂 也會掀開衣服看看抖動的肚皮
感受寶貝在肚子裡開心的鼓舞 逗得我和老公哈哈大笑 
而這個月胎頭也已經轉下來囉~胎位正常 可以自然產
希望到時能平安又順利的度過我的產程 (抖~~~)  
Austin~媽咪跟爸比真的好期待你的到來 不知道你會像誰呢
但不論像誰 你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媽咪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