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一年一度的慶生會又來啦~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 好像越沒有開心要慶生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代表著"又要老一歲呀" >< 
記得小時候特別期待過生日 不只因為可以收禮物 
以前家裡管得嚴 所以總想著希望趕快長大 就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啦 
不過今年很不一樣 是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非常感謝公婆幫我慶生 公公還買了我最愛的牛排 
晚餐老公則是拿出他的強項拿手菜
我家老公煎的牛排真不是蓋的 一等好吃呢^^ 
不過娘家習慣過農曆生日 所以這篇是看不到娘家慶生的照片喔

 

 
這是前一天在家切蛋糕 照片中是我們家的小搗蛋"柑仔"


 
快~嬸嬸生日 給嬸嬸親一個 哈哈!!



來到生日當天 由於晚上就有大餐享用 
中午我們就選個簡單有氣氛的餐廳用餐 "蝸牛義大利餐廳" 



"蝸牛"位於民生東路四段56巷內 雖然沒有醒目明亮的招牌 但生意非常好 
比起富麗堂皇的大飯店 反倒我還比較喜歡清新優雅有特色的小餐廳 
用起餐來沒有壓力之外也格外舒服 蝸牛我非常推薦唷~



有商業午餐 東西也不少喔! 但因為沒有我們要的餐點 所以都沒有選



雖然是小餐廳 餐具擺設也很講究
蝸牛是採義大利頂極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和八娜礦泉水只要加35元就可無限暢飲



餐廳內也有紅酒喔 算是很特別的義大利餐廳 
 


凱薩沙拉 好吃 起司粉很細 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麵包有點硬 所以我覺得還好



焗烤田螺 這道菜超好吃 敢吃的人一定嘗試看看



義式番茄海鮮湯 濃濃的番茄香 搭配海鮮 喝起來好清爽



去油解膩的梅子沙瓦



祝我生日快樂~哈哈!!



將將~~~主菜來啦!! 來蝸牛用餐5次 每次必點"紅酒菲力細扁麵" 
太好吃太好吃了 每次來都捨不得換別的 牛肉煎的很嫩 超級無敵讚~ 
連現在再看照片都好想吃喔 要流口水了~~~

 


老公的"巴沙米可香料菲力寬麵" 也好好吃喔 我最愛吃牛排義大利麵了



甜點 純咖啡冰淇淋  
簡單的冰淇淋配上香濃的黑咖啡 味道超棒 連老公也愛呢^^

 


飲料是 伯爵冰奶茶 



謝謝老公帶來我來吃好料 好開心唷



放這張感覺要被揍 
因為老公正好要叫我吃冰淇淋 一副爸爸要餵孩子一樣 哈!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所以不只生日快樂 我天天都馬很快樂


 
享用完美食 我們去了新光三越周年慶 也去了有名的韓服小店Wang Chiu 
當然也有獲得戰利品囉! 話說 最近買了不少秋冬的衣服 但也有發生很生氣的事... 
算了  生日還是講點快樂的吧 哈哈~
逛著逛著接近晚餐的時間 我們又要準備大吃一番啦


 
晚餐我們要吃"千葉火鍋"  耶~我最喜歡吃火鍋了^^


 
它是吃到飽的小火鍋 生意也非常的好!



今天晚餐的金主正在火速趕來的途中 呵呵!



這一圈都是火鍋的醬料和湯底



中島有熟食區和罐裝飲料 這飲料只是一部份 



最特別的是 現調飲料吧 有很多種選擇 還有果汁.拿鐵喔



肉也是現切的 感覺這樣比較新鮮



吃飽喝足就是切蛋糕的時間啦! 這次湯小姐準備的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謝謝我的家人兼好姐妹的湯湯 謝謝你貼心準備的蛋糕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每年不管是誰 我們都會一起慶生 這樣友情真的很得來不易


 
希望我今年許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切了三次蛋糕 每次都許一樣 表示我很堅定 哈哈~絕沒有三心二意!

 


吹完蠟燭~我的28歲人生即將開始!!! 祝我~~~生日快樂 也天天快樂!!!哈哈~

arrow
arrow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